首页 > 最新公告 > 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留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3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按照国家、省和厅对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立足于防,立足于早,立足于快,立足于严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切实做好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在国际楼101会议室召开了留学生新冠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留学生管理科王芝飞老师主持,留学生助班、全体留学生及相关负责领导与会。


75db36533946cee59904411cf70bbfb_副本.jpg

▲我校召开留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议上,王芝飞向全体与会成员简要分析目前国内外的疫情形势,着重介绍湖南省的疫情情况。同时提醒学生们要注意加强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王芝飞现场演示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并强调学生要时刻注重个人卫生的防护。秉承“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的原则,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王芝飞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向各位留学生传达学校的防疫工作部署和重要精神,希望全体留学生全力配合和支持。鉴于当前湖南省教育系统全面进入疫情防控特护期,他提醒所有留学生适当做好物资储备工作,以防紧急情况的发生。会议最后,王芝飞希望留学生能够理解、支持和积极参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全校师生一起携手共克时艰,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