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新闻快讯

湖南中与非实业有限公司龚英辅总裁一行来校商谈中非合作事宜

为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进湖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高质量发展,3月25日上午湖南中与非实业有限公司总裁龚英辅、刚果(金)Raissa Nimy博士、湖南中与非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坚强和几内亚共和国Traore Moussa博士来我校交流,洽谈中非合作相关事宜。国际交流处处长吕爱晶,副处长龙潇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国际交流处处长吕爱晶首先对龚英辅一行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学校和我处的情况进行简单介绍。

Raissa Nimy博士、龚英辅和Traore Moussa博士分别介绍了刚果(金)、加纳相关大学和几内亚的项目情况。双方希望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加强中非间的人才交流合作,拓展国际化办学新项目,促进中非文化交流。

这是我校与湖南省商务厅签订合作备忘录,成为中非经贸合作促进研究会副会长单位后,为拓展对外合作领域,加强人才交流合作所开展的一项举措。

image.png


                                                                                                   

(一审:文艺 二审:龙潇 三审:吕爱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