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新闻快讯

第二届Mindia Prize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Come on let's begin,burn it up!”在劲爆的歌声和舞蹈中,3月25日晚,第二届Mindia Prize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俱乐部拉开帷幕,周文革教授及外教Dora、David、Peter莅临决赛现场。本次大赛由Elaa英语语言艺术团承办,外教Mindia友情赞助。
 
演讲赛历经海选、初赛、复赛,最终1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比赛规则为首先播放一段选手自我介绍VCR,再进行两分钟的命题演讲和一分钟的即兴演讲。
 
“Are you ready? let's begin!”在观众们的热情欢呼下,选手穿着优雅礼服挂着笑容缓缓走入舞台。“Raisig you right hand,and raising you left hand”二号洪塞宇一上场便于观众玩了一个小游戏,主动出击,吸引观众注意力。五号赵嘉欣则以歌声“Just enjoy it”开讲,欢呼不断。
 
选手们的演讲,或轻松幽默或高亢激昂或富有感染力。评委老师们依据实际,给出精准评价。微信墙上“女神最棒”“加油加油”等字样刷满屏幕,俱乐部里气氛紧张。一场鏖战,12级外国语学院的刘彬最终华以90.75分夺冠,赵嘉欣和罗姝分获亚军和季军。
 
“我并不紧张,对我而言这是一次锻炼,一场活动,不留遗憾便好,轻松的心态帮助了我。”冠军得主刘彬华淡定讲到。“比赛成绩并不重要,在团队成员间的友爱和相互关照才是我最大的收获。”10号选手谭泽英子在赛后谈到。外教Mindia则说:“在我心里每一位参赛者都是No.1”。
 
本次大赛前后筹办近一年,为热爱英语的人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并推动了校园英语文化的发展。“选手们的英语学习经历及其成长也激励了我,我想比赛最大的意义就在于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和信心。”15级英语专业的周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