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新闻快讯

交流合作,携手共赢 ——湖南湘非贸易有限公司应邀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洽谈

为进一步推动中非教育领域的深度交流,拓展国际合作新路径,并寻求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的国际支持,湘非贸易公司董事长陈淑惠,总经理崔胜湘应我校邀请于3月7日上午在国际教育楼208会议室进行合作洽谈。此次洽谈会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曾望东主持,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王进出席会议,国际交流处吕爱晶、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夏莉、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郝小礼、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曾志东、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席在芳、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桂芹、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博士刘芳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伊始

会议伊始,曾望东副处长介绍了与会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进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2024年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工作重点。他强调,此次与湘非贸易的合作,不仅是双方在教育领域的一次重要尝试,更是对高等教育国际化战略的具体落实。


image.png

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王进讲话


随后,陈淑惠董事长与崔胜湘总经理也分别发言,表达了与湖南科技大学携手并进,共同探索中非教育合作新模式的热切期望。

image.png

崔胜湘总经理发言


在会议的交流环节,各学院领导纷纷发言,详细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特色、科研成果及人才培养优势,并就留学生人才培养、师生出访交流、产学研项目合作、国际会议组织等多个方面表达了与湘非贸易开展合作的强烈意愿。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共同确定了未来合作的主要方向和具体内容。

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深化了湖南科技大学与湘非贸易的互信与理解,而且为双方在教育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展望未来,双方将依托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持续深化中非之间的教育合作,携手打造中非教育合作的典范,推动国际教育事业的发展。

image.png

与会人员合照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