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新闻快讯

湖南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张漾滨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9月23日下午,湖南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张漾滨、党委书记书记周军军一行来访我校,就中外合作办学相关问题进行调研交流。国际交流处处长吕爱晶、直属党支部书记王静、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曾望东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调研座谈会。

image.png

国际交流处处长吕爱晶首先对张漾滨院长一行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学校和我处的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同时表示湖南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特色明显,享有较好的社会声誉,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双方充分交流,进一步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水平。

直属党支部书记王静和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曾望东介绍了我校目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的意愿和拟合作的高校等基本情况,并希望在项目高校选择、专业选择和申报流程等方面与对方充分交流学习。

张漾滨院长介绍该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具有起步早、项目优、就业率高等特点,同时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教学运行与管理等方面分享了他们在办学过程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组织、协调和专业选择等方面提供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本次调研活动使我处对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办学理念、发展路径、保障机制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我们将进一步思考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管理体制,全面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