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新闻快讯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代表来校交流

 
 


     3月9日上午,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工程与计算机学院、科学与体育学院、健康护理及助产术学学院院长Dr.David.Ngzi应邀来我校就教师校际合作交流、学生赴英学习事宜进行交流。座谈会于化学化工学院310会议室举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教师杨慧主持。
 
会上,Dr.David.Ngzi简要介绍了西苏格兰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西苏格兰大学(原佩斯里大学)位于英国的苏格兰西南部,是一个多学科综合性教学与研究机构,创建于1897年,是英国政府正式批准成立的国立大学。2018年西苏格兰大学(UWS)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被官方认可属于世界大学的前3%之列;同时,在2017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年轻大学排名中名列前200。西苏格兰大学现有在校学生10,000余人,学生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化学工程专业历史悠久,且与国内多所大学都有科研合作,该专业的学科就业率在2015年和2016年分别是100%和95%,学生毕业后就业前景广阔。此外,Dr.David.Ngzi表示,该校还对我校去留学的学生有一系列优惠政策。
 
据悉,我校与西苏格兰大学自2006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在学生和教师培养方面交流密切。 作为重要合作伙伴,我校与西苏格兰大学启动了本科生交流项目(3+1项目)、硕士交流项目(4+1项目)等多个留学生交换项目。我校先后选派了多批教师和学生赴西苏格兰大学访问学习,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新闻链接:

西苏格兰大学中文官网: http://www.uws.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