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新闻快讯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留学生“学习标兵”评比

12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留学生“学习标兵”评比表彰会在我校国际教育楼101教室顺利举行。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老师、留学生代表与会。


IMG_6818.JPG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留学生“学习标兵”评比


会议伊始,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韧致开幕词。他表示,此次评选活动的开展既能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又能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典型示范和激励引导作用,希望受到奖励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并号召全体留学生向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学习。


本次活动最终评出“学习标兵”5名、“学习进步奖”10名,由刘韧宣读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


我校留学生“学习标兵”评选活动不仅是留学生们汇报学习成果的窗口,也见证了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的长足发展,展现了留学生们热爱科大、热爱汉语的精神风貌,营造出一种“学标兵、争先进”的良好校园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