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报送2022年度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 副本.doc

关于报送2022年度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按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报送2022年度在湘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2年度举办国际会议计划报送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计划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于20211123日前将填报的《2022年度拟在湘举办(含承办、合班)国际会议计划表》纸质稿交至国际教育楼204室,电子稿发送至faoffice@hnust.edu.cn。逾期未报送计划表,将不能在2022年度内申报举办国际会议。

二、计划报送要求

1、请各单位按照“目的明确、讲求实效、从严掌握、厉行节约”的原则确定会议计划。

2、国际会议材料报送省委外事办后,还需要经多部门审批,耗时长,故申办、承办或举办国际会议应提前3个月按程序提交请示件至省委外事办。请各单位根据要求合理安排会议时间,留足学校和上级部门的审批时间。线上会议的审核时间会相对缩短,可以提前2个月报批。

3、根据目前的疫情,可以举办线上会议,请在请示件和计划表中注明办会形式,如“以线下线上形式举办××会议”(相结合模式)、“举办××线上会议”或“举办××视频会议”(纯线上模式)。

联系人: 刘老师 0731-58290993

国际交流处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