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2022年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学习的通知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简称“UWS”),是英国苏格兰地区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也是苏格兰最现代化的,最有活力的创新型大学之一。UWS为海外学生提供多层次的学位课程及专业,包括各类预科课程、学士学位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以及博士研究生专业,是一个国际化的,创新的和兼容并包的机构。我校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合作多年,我校教师和学生赴国外交流学习的重要合作院校之一。现将2022-2023学年西苏格兰大学交流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1、各年级本科生(不同年级学生可以选择不同的交流项目)

2、研究生

二、项目类型

1、一学期短期交流(适合本科一、二年级学生、研究生各年级)

22+2项目(适合三年级本科生,赴国外两年学习的双学位项目,二年级下学期报名准备)

33+1项目(适合四年级本科生,赴国外一年学习的双学位项目,一年级下学期报名准备)

44+1项目(适合毕业生报名赴国外攻读硕士学位,本科四年级下学期报名准备)

41+1+1项目(适合硕士研究生二年级学生,研究生一年级下学期报名准备)

三、西苏格兰大学学费及奖学金

1、学费

· 本科(授课型): £13,325

· 本科(实验型): £16,400

· 硕士研究生(授课型): £13,325

· 硕士研究生(实验型): £16,400

· 博士(授课型): £13,325

· 博士(实验型)£16,400

西苏格兰大学2021/2022年度学费 2022/23学年费用待定),个别专业学费有差异,请登录UWS官网查看课程具体信息

   本科:https://www.uws.ac.uk/money-fees-funding/undergraduate-fees-funding/

研究生:https://www.uws.ac.uk/money-fees-funding/postgraduate-fees-funding/

2、奖学金

1UWS Global scholarship奖学金:1500英镑 无需提交申请,符合录取条件,获得无条件录取通知书(unconditional offer)时将自动授予。

2TESOL对外英语教育硕士 ESL对外英语本科学士学位的学生1000英镑

3若在开学前7天缴清学费,则可享受(学费 - 奖学金 - £5000x 10%的优惠,一学期项目学生,可申请享有50% UWS Global scholarship (即750英镑)

四、在线虚拟现实校园之旅

    请访问:https://www.uws.ac.uk/study/virtual-campus-tour或访问https://www.uws.asia/vr


五、报名及咨询

1、我校将会组织一次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的线上宣讲会,具体时间待定,请关注湖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网站的通知,或扫码加入微信交流群,或直接联系西苏格兰和国际交流处老师刘老师咨询。

2、如需报名,请先在国际交流处网站下载《湖南科技大学赴国(境)外交流报名申请表》,填好后交国际教育楼204

3、各项目具体学费和语言要求,详见附件文档《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与中国合作院校项目说明》,对项目具体情况和报名事宜有疑问,可电话或直接至国际教育楼204咨询。

4、联系方式

湖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老师联系方式

刘老师

国际交流科

0731-58290993

faoffice@hnust.edu.cn

西苏格兰教师联系方式

陈老师

东亚区主管

(+44) 141 8483742

Jun.Chen@uws.ac.uk

周老师

东亚区助理

(+44) 141 8494024

Yuxiao.Zhou@uws.ac.uk

庄老师    

东亚区营销顾问

(+86)13600123999

Caiyong.Zhuang@uws.ac.uk

欢迎您通过以下的方式了解更多关于大学的信息:

1. 英文官网: www.uws.ac.uk

2. 中文官网:   www.uws.asia

3. UWS微信公众号:UWSinAsia 4. UWS 社交圈小程序 5. 扫描二维码进入2022微信留学交流群

                                                            



湖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

20211116

附件:

1、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与中国合作院校项目说明

2、湖南科技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报名表-本科生

3、湖南科技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报名表-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