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公告通知

西苏格兰大学与中国合作院校的项目说明2020021.docx




西苏格兰大学与中国合作院校项目说明

一、学校简介

西苏格兰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 简称 “UWS”, 学校官网 https://www.uws.ac.uk, 文官网

http://www.uws.asia),是英国苏格兰地区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897 年。同时,也是苏格兰最现代化的,最有活力的创新型大学之一。UWS 为英国境内以及海外学生提供多层次的学位课程及专业,包括各类预科课程、学士学位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以及博士研究生专业,是一个国际化的,创新的和兼容并包的机构。在 15000 多名学生当中,有 3000 多名国际学生来自 70 多个不同的国家。

拥有 5 大校区,分别位于 Paisley(佩斯利),拉纳克郡(Lanarkshire),埃尔(Ayr),邓弗里斯(Dumfries),以及伦敦(London)

4 个学院组成,商企与创意学院(School of Business & Creative Industries),教育与社会科学学院 (School of Education & Social Sciences),计算机工程及物理科学学院(School of Computer, Engineering & Physical Sciences),健康及生命科学学院(School of Health and Life Sciences)

位于世界年轻大学排名 TOP 150 (Times Higher Education Young University Rankings 2019)

世界综合排名 TOP 600 (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 2020)

教育专业位于全英排名第 1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Guardian 2020) https://www.thecompleteuniversityguide.co.uk/league-tables/rankings?s=Education

教学质量及学生体验排名位于苏格兰第 3 (Times/The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9)

二、项目优势

国际认可,高性价比的学位教育: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为英国综合性大学,是苏格兰重要教育基地。土木工程,化学工程,物理,会计与金融、计算机和网络安全工程、以及教育等学科专业在全英处于领先地位;

留学成本低:通过与中国大学的学位教育及学分互认的项目,缩短了获得学位时间,大大降低了留学成本;

奖学金有保障:在与中国大学教育学术交流合作框架下,西苏格兰大学给予合作院校的学生保障性提供国际学生奖学金及学院院长奖学金;

独特的语言环境:身处英语为母语国家的留学生活,可强化英语语言能力,感受英联邦独特的文化和学习氛围,开阔视野,广交不同文化背景的朋友。

三、西苏格兰大学 2020/2021 年度学费

本科(授课型): £13,000

本科(实验型): £16,000

硕士研究生(授课型): £13,000

硕士研究生(实验型): £16,000

个别专业学费有差异,请查询 UWS 官网专业信息(如 MSc Finance & Accounting with CIMA £13,920:

https://www.uws.ac.uk/study/postgraduate/postgraduate-course-search/finance-accounting-with-cima/


四、奖学金 (2020/2021)

UWS Global scholarship 奖学金:1500 英镑 (适合所有合作院校申请者)

合作院校的同学无需申请,请同学们在填写网上申请时一定要在申请系统中选择自己国内大学的名字,否则会影响你奖学金的获得。

TESOL(对外英语教育硕士)和 ESL(对外英语本科学士学位):1000 英镑 - 教育学院院长奖学金(只针对英语专业学生和被对外英语教育硕士专业录取的学生)

若在开学前 7 天缴清学费,则可享受(学费 - 奖学金 - £3500x 10%的优惠:(适合所有合作院校申请者)

一学期项目学生,可享有 50% UWS Global scholarship (即 750 英镑)

五、合作项目*

项目

3+1

“3+1+1”

4+1

1+1+1

Overseas

3+1

名称

双学士学位

本硕连读

本升硕

双硕士学位

Partnership

专升本

双学位

Programme

项目

针对 4 年本科

针对 4 年本科

针对 4 年本科

针对在读

针对 4 年本科

三年大专学历

对象

大三的学生

大三的学生

大四的学生

硕士生

大二以上学生

学生

在读大三学生,

在读大三学生,

在国内大四的

学生在国内研

赴西苏格兰大

国内大专学历的

可以通过两校的

可以通过两校的

学生,可以通

硕学习期间,

学学习一学

学生,符合条件

合作项目,申请

合作项目,申请

过两校的合作

可以通过两校

期,选读与本

的,可以通过两

西苏格兰大学学

本硕连读项目。

项目,申请西

的合作项目,

专业相同或相

校合作项目申请

位年的学习,合

苏格兰大学的

申请西苏格兰

关学科的三门

专升本的学位学

格者,各获得双

硕士学位学习

大学的硕士学

课程。合格完

学士学位

位学习,合格

成所注册课

顺利完成两校

程,可以转换

的课程,可获

为国内在读校

得双硕士学位

学分

雅思 6.0

雅思 6.0

雅思 6.0

雅思 6.0

CET-4

雅思 6.0

单项不低于 5.5

单项不低于 5.5

单项不低于 5.5

单项不低于 5.5

CET-6

单项不低于 5.5

合作学校推荐

UWS 英语内测达

UWS 英语内测达

UWS 英语内测

UWS 英语内测

UWS 英语内测达

到同等成绩

到同等成绩

达到同等成绩

达到同等成绩

到同等成绩

授课型:

授课型:

授课型:

授课型:

一门课程学费

授课型:

£13,000

£13,000

£13,000

£13,000

授课型:

£13,000

2020

实验型:

实验型:

实验型:

实验型:

£2166

实验型:

-2021

£16,000

£16,000

£16,000

£16,000

实验型:

£16,000

硕士阶段按第二

£2666

年的公布的学费

备注:* 项目详情请咨询在读院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六、西苏格兰大学的英语语言提高课程

由于受今年 COVID-19 疫情影响,UWS 为申请九月入学专业课的学生提供英语语言网络课程。对没有雅思成绩的学生可以提供英语四六级成绩参加课程。具体录取要求和费用情况请参考如下表格信息。

若你的雅思成绩未能达到以上无条件录取的语言要求,以下 UWS 开设的英语语言课程可以满足不同英语水平的申请者。通过此类语言课程测试达到无条件专业录取要求的同学,无需再提供雅思成绩,可以直接使用语言课程内测成绩申请专业课程。

注: 有关英国移民局雅思考试的信息,请点击下方英国签证授权的雅思中国大陆考点 的链接查阅

https://www.gov.uk/government/publications/guidance-on-applying-for-uk-visa-approved-english-language-tests

课程类型

录取要求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学费

适用于对接 2020 9 入学专业学位学习的语言班

5 ELOC

IELTS 5.5

2020

6 29

2020 7 31

合作院校学生免学费

英语语言网络课程

CET6 500 / CET4 550

但需交纳 800 英镑学

TEM4 61 / TEM8 55

费押金*

10 ELOC

IELTS 5.0

2020

5 25

2020 7 31

1600 英镑 - 合作院

英语语言网络课程

CET6 400 / CET4 480

校学生

TEM4 57 / TEM8 51

£3200 英镑 非合作

院校学生

适用于对接 2021 1 入学专业学位学习的语言班

5 PSE

IELTS 5.5 (单项成绩可有

2020

11 04

2020 12 15

合作院校学生免学费

学前英语语言课程

一项在 5.0 ) OR

(11 4 - 10 日课程

£1855 英镑–非合作

UWS 英语内测总分 5.5

导入)

院校学生

单项成绩不低于 5.5

10 PSE

IELTS 5.0 (各单项不低于

2020

9 30

2020 12 15

1600 英镑 - 合作院

学前英语语言课程

4.5 )

(9 30 - 10 6

校学生

课程导入)

£3200 英镑 –非合作

院校学生

适用于对接 2021 9 入学专业学位学习的语言班

27

总分 4.5 (各单项不低于

2021

1 11

2021 7 23

£5020

大学英语

4.0 )

41

总分 4.0 (单项成绩可有

2020

9 7

2021 7 23

£7300

大学英语

一项在 3.5 )**

备注:

* 关于五周语言课程学费押金,如通过测试且符合专业录取要求,此押金可直接作为专业学费的一部分,对没有满足专业录取资格的学生,此押金则转化为五周语言课的学费。

** 41 周大学学术英语课程:雅思总分 4.0(其中一项为 3.5 分)的申请者需申请短期学生签证,课程结束后需回国重新申请 Tier 4 签证。

七、在线虚拟现实校园之旅

请访问:https://www.uws.ac.uk/study/virtual-campus-tour

或访问 https://www.uws.asia/vr


八、在线申请和无条件录取通知截至日期

参加在线语言课程需要完成大学在线系统申请,请登陆大学官方申请网站:http://uws.asia/apply

网络在线语言课在线申请截止日期:

5 周网络在线课程:5 20

10 周网络在线课程:6 20

2020 9 月入学:

  1. 发放无条件录取通知书的截止时间是 2020 8 17 日;提交文件换取 CAS (入学确认书)的截止日期是

2020 8 19

  1. 发放 CAS(入学通知书)的截止日期是 2020 8 21 日;到 UWS 注册、报道的截止日期是 2020 9 26

2021 1 月入学:

  1. 发放无条件录取通知书的截止时间是 2020 12 14 日;提交文件换取 CAS (入学确认书)的截止日期是 2020 12 16

  1. 发放 CAS(入学通知书)的截止日期是 2020 12 18 日;到 UWS 注册、报道的截止日期是 2021 1 29

申请步骤请参考在线视频向导 https://www.uws.asia/Onlin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