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公告通知

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 ETIE项目新政策汇总

普渡大学西北校区 ETIE项目新政策汇总

 

1.对于没有满足ETIE语言录取条件的同学,我们可以安排微信英语面试。

  (语言录取要求:英语四级高于500,或通过英语六级,或托福高于70,或雅思高于6.0).

 

2.所有通过ETIE项目毕业的学生,在ETIE期间通过英语毕业考试即可免考托福、雅思和GRE,直接申请PNW研究生。

 

3.对于想要报名ETIE研究生1+1或者是报名我校研究生项目的同学,PNW研究生院将暂时接受Duolingo英语测试的考试结果。

凡是在202031-202081日期间考Duolingo的同学,可以用此成绩代替托福和雅思考试。 分数要求:不低于105

研究生院可能会对分数达到要求的同学通过ZoomSkype进行一个英语面试。

Duolingo地址:https://englishtest.duolingo.com/applicants(研究生1+1语言要求:雅思6.5,托福80

 

4.考虑到疫情原因可能会有没能按时返校或赶来开学的同学, 2020年秋季研究生课程将为他们开放线上授课模式。

 

后面这两条新政策给想要报名ETIE研究生项目的同学提供了更多的便利,这也意味着国内报ETIE研究生项目的同学如果因疫情原因没能按时赶来开学也不会耽误他们的课程进度。

20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