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公告通知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暑期在线访学项目通知(2020暑期).docx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短期访学项目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2020暑期在线访学项目

语言文化课程:2020720814

专业学分课程:202076- 814

一、 项目综述

哥伦比亚大学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与耶鲁、哈佛、普林斯顿、康奈尔等

八所大学共同组成“常春藤联盟”,成为世界顶尖学府的代名词。“在线访学项目”是哥伦比亚大学针对今年以来全球所面临的疫情挑战,完全基于现有课程所做出的特殊的远程教学调整方案。参加暑期在线访学项目的学生,根据学习目标、英水平和专业背景的不同,可选择美国语言文化课程或大学专业学分课程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作为哥伦比亚大学在中国的正式授权机构,负责选拔优秀中国大学

生,于2020年暑期注册参加哥伦比亚大学在线访学项目。项目学生将与其它国际学生或在读学生混班上课,由哥伦比亚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完成课程可同样获得哥伦比亚大学正式成绩单。









二、项目特色优势

【足不出户体验常春藤名校】无需长途跋涉远赴美国,在家通过网络即可体验世界顶级名校哥伦比亚大学原汁原味的正宗课程;

【实时真人授课】课程均为哥大资深教师实时在线的真人授课,而非录播回放,辅以课堂之外的在线互动环节,充分保证教学效果;

【尽享哥大在线教学资源】正式注册的哥大学生,拥有哥大邮箱,获得哥大学习资源(使用 Columbia Canvas学习系统,查阅浩如烟海的哥大电子图书馆);

【名校成绩单】参加在线课程,同样可获得哥大开具的正式成绩单,为个人简历添砖加瓦;专业学分课程的学生获得哥大学分。

三、哥伦比亚大学简介

创建于1754年,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与耶鲁、哈佛、普林斯顿、康奈尔等八所大学共同组成“常春藤联盟 (Ivy League)”,是世界顶尖学府的代名词;

2020《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高校综合排名位列第3全球大学排名位列第72020 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为列第162019上海交通大学全球高校学术排名位列第8

学校位于世界之都--纽约曼哈顿,亦是奥巴马、胡适、徐志摩、李政道、蒙代尔、摩尔根等名人求学之地哥伦比亚的校友和教授中一共有96人获得过诺贝尔奖,包括奥巴马总统在内的三位美国总统是该校的毕业生。

四、访学项目介绍

第一类:强化学术英语课程(Intensive Academic English Program

课程日期

2020720 814日(4周)

课程内容

哥伦比亚大学语言项目中心(American Language Program, 简称ALP)成立于1911年,是全美最古老的语言中心。暑期在线强化学术英语课程具备以下特色:

专业实用的学术英语

重点关注学术英语技能的提升,强化学生未来在美国大学就读所需要的语言技能,包括听课、笔记、写作、参与讨论、演讲、论文写作等;强调各项英语综合技能的系统性全方位提高,注重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学习内容来自报纸和杂志文章,小说、戏剧、演讲、电影和音乐,帮助学生提高理解能力,使学生自然而然地学习语言;

真人在线,实时授课

每周15课时Zoom平台实时直播课程(每周一至周五20-23点,每课时50分钟);均为国际化小班授课(通每班8-12人,不超过15人),以保障课程质量;每班配备2-3名高水平的哥大资深教师共同任教,时刻关注学生课堂表现与作业质量,实时互动,及时反馈;此外,学生还可以预定老师的在线Office Hour, 获得老师个性化的学习指导;

科学完整的课程体系

采用基于项目的英语学习方式,每周围绕一个具体的项目/任务开展核心主课的学习,通过研究、讨论、展示等多种形式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学生还需要每周花大约5小时进行自主学习,如阅读电子学习资料、锻炼听力、做主题研究等。老师会批改作业,就写作和口语练习都给与及时的反馈和纠正;

充分运用哥大丰富的资源

项目学生均将获得哥大正式注册的学生账号,使用哥大丰富的在线教学资源(如在线图书馆),并利用哥大的在线系统Canvas有效管理学习进程;同时,项目还将邀请著名哥大校友或知名人士参与在线主题讲座,拓宽学生视野;

项目的开学与结业典礼均将在线举行,结业典礼是通过网络虚拟论坛上呈现小组课题报告。顺利完成全部课程的学习和考核(作业、课堂测验、结课小组作业等形式),学生可获得哥大的项目证书(电子版)与成绩单。








第二:大学专业学分课程

课程日期

2020716 814日(6周)

课程内容

英文标准化考试成绩达到项目要求并希望提高专业水平的同学,通过本校、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以及哥伦比亚大学的共同选拔后,可以与哥伦比亚大学在读学生一起参加与本专业相关的在线专业学分课程,符合学术条件的学生也可选修研究生课程。全部课程均为哥大师资实时在线授课,部分在线课程的授课时间为北京时间上午或晚间,比较适合国内学生参加。具体课程详情可查询学校官网:http://www.columbia.edu/cu/bulletin/uwb
哥大暑期专业学分课程主要有以下两种选择:

A类课程

哥伦比亚大学暑期提供涵盖50多类学科、超过300门的专业课程,面向大多数专业的学生,可选课程领域包括商科、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生物科学、生态学、数理化、环境、天文学、建筑、戏剧艺术、心理学、社会学、教育、文学、历史、新闻传媒、美国研究、人类学等等。

参加哥伦比亚大学暑期A类专业学分课程的学生,将修读两门专业课,可获得6个哥伦比亚大学的学分。

B类课程(Business Plus

参加哥伦比亚大学暑期B类专业学分课程的学生,同样将修读两门课程,其中一门必修课程为商务口语沟通课程,另外可选择一门“定量”类型课程(如计算机、数学、金融、统计学等),同样可获得6个哥伦比亚大学的学分。

项目收获

参加哥伦比亚大学在线项目的学生将由哥大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哥伦比亚大学正式成绩单。

顺利完成学业后,学生可获得哥伦比亚大学的正式学习证明。参加语言文化课程的学生可获得成绩单与项目证书,参加大学专业学分课程的学生可获得成绩单与正式学分。








左图哥大语言文化项目证书样图

右图:哥大专业学分课程成绩单样图

 

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

语言文化课程:约2,876美元(合人民币约2万元)

A类专业学分课程:约1.19万美元(合人民币约8.32万)

B类专业学分课程:约1.2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万元)

费用包括:

申请费、学费、大学杂费及项目服务

注:以上为预估费用,哥伦比亚大学暑期在线访学项目的杂费部分后续会有调整,以学校最终公布的标准为准。

项目申请

1 项目名额

2020年哥伦比亚大学暑期在线访学项目选拔名额为专业学分课程x名,语言文化课程x名。

2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
语言文化课程:2020710
A类专业学分课程:202063
B类专业学分课程:202056

3 选拔要求

1 仅限本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线学习任务;

2 年龄:学生开课时需已满18

3 申请要求:

语言文化课程: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通过入学分级测试(注:哥大英语课程分Level 2-Level 98个级别,但在线英语课程仅接受Level 3及以上级别的学习者)

专业学分课程A类:托福100雅思7.0,或Duolingo120, GPA3.04分制)

专业学分课程B类:托福85-99,或雅思6.5,或Duolingo 110-115, GPA3.0 4分制);

4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杂费;

5 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哥伦比亚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

国际交流处的资格审核

4 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向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提交《湖南科技大学赴境外交流申请表》报名;详情咨询58290993

1) 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 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20-2021学年夏秋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

2) 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3)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后在线学习

20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