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学习坚定大会信念,携手努力共创未来 ——留学生代表参加共青团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 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3129日上午9点,我校共青团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黎锦晖音乐厅召开。本次会议由共青团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湖南科技大学学生会和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组织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王才(巴基斯坦)、白吉(孟加拉国)、康淑芬(印度尼西亚)、约瑟夫(塔吉克斯坦)、马可(马达加斯加)作为国际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在隆重庄严的音乐厅内,众人身着正装严肃激昂地合唱国歌,随着最后一个振奋人心的音符落下,会议正式开始。

7767f7be7da345ddac238261d96bbdaf.png

留学生代表们认真聆听发言

在会议第一阶段,学生代表们认真聆听校领导作开幕式致辞、各委员会批复和代表致辞,严谨真诚的发言让出席的学生代表更加聚精会神,更加坚信为了学校更好的建设和发展,我们每个人都责无旁贷!会议第一阶段结束后,留学生代表们和所有学生代表和领导老师合影。留学生代表王才表示:“这次学生代表大会超级好而且很有趣。我看到上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所有工作非常出色,我学到了很多新东西,也希望能更多地参加此类会议,这对我参与自己学院的学生会的管理和运行很有帮助。我祝愿新一届的学生代表大会能跟随上一届的步伐,继续做好新一届的工作。”

84f1106d164e4ed6a470d352d6cafac9.png图源|湖南科技大学团委 学生代表和领导老师合影

在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上,校团委、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对上一届的工作进行了重要的汇报和总结。大会选出了新一届校团委、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成员,为新一届的学生管理保证了优秀的学生人才。最后,全体师生奏唱校歌,在雄浑深情的歌声下,大会圆满闭幕。

此次大会为接下来新的一年的学生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校团委、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新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学生管理工作必将继续顺利开展,并在学生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在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坚信学校的明天定会更加美好灿烂!

0919039fc1094e9db37452ba251b7930.png

留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陈晰汝 图:湖南科技大学团委、陈晰汝 一审:江岁 二审:周玲花 三审:柴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