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科大 > 学生园地

我校留学生秀丽参加奋进科大师生代表座谈会

3月31日晚,学校召开我与学校共奋进师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会,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留学生秀丽作为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秀丽在会上发言_副本.jpg

秀丽作为留学生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在发言中她提到她非常喜欢中国文化,正是对中国文化的喜爱,驱使她学习了汉语言文学专业。从一开始看到汉字就紧张害怕,到现在能熟练使用汉语进行学习和生活,都是对中国文化的兴趣和喜爱使然。

秀丽向学校领导介绍剪纸作品_副本.jpg

一眨眼已在科大留学生活了四年,四年中她目睹了学校的种种变化,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学校的规划和布局更加合理了,学校的智慧化和智能化管理程度更高了,学校对学生的培养更加注重了,看到学校的变化和近些年所取得的成绩,她由衷的为学校感到骄傲和自豪。

秀丽将留学生们一起制作的剪纸作品赠送给学校领导_副本.jpg

最后她自己期许道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学好专业,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文化,努力成为传递中吉友谊的文化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