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科大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留学生2021-2022-1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9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留学生2021-2022-1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韧主持,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老师和全体校内留学生与会。

会上,刘韧老师对上一学年度的留学生教学培养、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充分肯定全体留学生在上一学年度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刘韧老师也对同学们表达出了新学期的期望与关怀。刘韧老师还分析了国内疫情发展动态与整体局势,提醒留学生们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给予了留学生深切的人文关怀,向留学生们传递了安全教育理念。

国际教育学院留管教师详细部署了留学生新学期学习、和自我安全管理的相关工作,并对全体留学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从宿舍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预防网络电信诈骗等方面对留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并指出在后疫情时代下,全体留学生应时刻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要求全体留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服从学校安排及管理,争取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好的成绩,并详细解答了留学生关于宿舍生活和学习生活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