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科大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留学生新年晚会

12月9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国际教育楼101教室举行2021年留学生新年晚会,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老师与留学生共同观看了晚会表演。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留学生新年晚会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瑞鸿代表学校向全体留学生致辞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瑞鸿代表学校向全体留学生致辞,恭祝所有留学生新年快乐。她表示,2020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是异常艰难的一年,感谢所有留学生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而作出努力,希望大家继续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阴霾终将散去,愿所有留学生砥砺前行,迎接新的一年。


来自阿富汗的李明诚带来开场表演,兴奋又活泼的街舞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吉尔吉斯斯坦的扎苏尔和奥斯卡,用吉尔吉斯斯坦的民族乐器自弹自唱《塔拉斯》,表达了他们对家乡的思念。晚会在《致敬逆行者》朗诵中进入尾声,留学生代表们通过朗诵表演,表达了他们对在疫情中逆行而上的医务人员最崇高的敬意。


参加表演的孟加拉国留学生任尼表示,正是这些医务人员的付出与奉献,才让我们得以安全度过困难的时期,我们才得以安心的留在中国继续求学。他们的精神和举动让我感动,向他们致敬。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留学生新年晚会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韧表示,祝贺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希望所有留学生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年。也祝愿在新的一年所有留学生在学习上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