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科大

安全常教育,平安总牢记——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冬季安全专项会议

在老师和留学生会的组织下,国际教育学院于12月19日中午在国际教育楼101开展冬季安全专项会议。本次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柴凝主持,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和全体留学生参与。

图片1.png

副院长柴凝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老师向留学生强调:寒假期间无论是选择回家还是另有安排,都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在生活方面,对公共厨房、公共冰箱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指出了本学期宿舍及公共卫生区域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在学习方面,讲解了一些主要课程,对留学生们提出上课和晚自习的基本要求,并给出毕业要求,希望他们能够遵照学校要求,遵守上课纪律,今后更好地开展学习生活,顺利毕业。

图片2.png

留学生们认真听讲

安全是重中之重。留学生们要注意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以及人身安全,总而言之,一切安全问题都不容小觑。如果出现问题一定要及时与老师取得联系。另外,现在步入寒冷的冬季,用电取暖务必要注意安全,在寝室不使用大功率取暖设备,确保寝室用电安全。安全是一切行动的准则,希望留学生们能够引起重视。

e67fb5d6fa4d496ba019c6636f3b5146.jpg

留学生辅导员江岁总结

安全常教育,平安总牢记。此次的冬季安全专项会议体现了学校对于来华留学生安全问题的重视与关照。与此同时,安全规约的讲解为新生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文字:白玉芹 赵卓艺

图片:李杨柳

审核:江岁 周玲花 柴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