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科大

我院留学生保龄球赛夺魁,推动潭市国际交流与友谊

在促进国际友谊加深与提升我市国际化环境的背景下,12月22日,湖南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在潭外国友人“迎新年”保龄球比赛暨联谊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其中来自巴基斯坦的王才同学斩获冠军。

图片9.png

留学生李珂单次大满贯兴奋捂脸

本届保龄球友谊赛中,国际教育学院共有24名外籍师生参加,多名学生获奖。这不仅展示了留学生们的团结协作精神,更显露出湖南科技大学学生的运动潜力。王才同学凭借精湛的技艺和优秀的竞技状态,赢得了赛事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膺桂冠。

图片10.png

比赛现场如火如荼

王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获奖既是对其努力的认可,也反映了我校培养成果的优秀。他特别感谢学院提供的国际交流机遇,认为这些机遇极大地丰富了他的文化视野和思维模式。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竞技体育的盛事,更是一次文化交流与心灵相通的体验。在激烈的比赛中,各国参赛者在享受运动的同时,也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与友谊,这对于提升我市的国际形象大有裨益,同时也为在潭外籍人才搭建了交流与展示自我的舞台。

图片11.png

我校留学生首次尝试打保龄球

展望未来,湖南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利用自身在国际交流方面的优势,积极投身各类国际活动中,培养更多具备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为全球化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12.png

外籍师生赛后合影

文字/傅蓉  

图片/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江岁 周玲花 柴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