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副校长胡石其率团赴英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和合作办学交流










为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加强我校与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国外的高等教育管理经验与办学理念,应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邀请,6月21—25日,副校长胡石其率团赴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和合作办学交流访问。

   代表团得到了对方学校的热情接待,先后参加了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主办的“教育场所、学科空间”(  Educational places, disciplinary spaces)国际学术会议、洽谈了建筑学专业合作办学课程开设方案、人才培养要求等相关事宜、咨询了未来我校学生到该校就读(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时的奖学金等相关事项、参观了对方学校的教学和办公空间。

   此次访问取得圆满成功,相关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明确了合作办学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促进了我校与对方学校的了解和沟通,对深化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我校的办学层次与水准,必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教务处副处长罗建文、建筑系主任伍国正、柴凝博士陪同胡石其全程参加了会议和访问活动。

新闻链接:
  我校与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自2014年10月开始协商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对方代表团多次来我校访问并就建筑学专业合作办学进行会谈。之后,2015年9月校长李伯超率团到该校访问并成功签署建筑学专业合作办学协议。2015年11月和2016年5月对方又两次来校深度洽谈建筑学专业合作办学事宜并就相关问题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