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校长刘德顺赴泰慰问我校部分在泰汉语志愿者教师

           [校长刘德顺与我校在泰汉语志愿者教师合影]

      2月1日,校长刘德顺随省教育厅赴泰教育访问团成功访泰。在曼谷绿宝石酒店与我省部分在泰汉语教师志愿者座谈,并亲切会见了我校在泰汉语志愿者教师。
    刘德顺对各位志愿者表示了亲切慰问,并详细询问了志愿者教师们在泰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一起分享了志愿者们在泰任教一年来的收获和喜悦。他指出,我校志愿者教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充分展现了科大人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学校争得了光彩,对此,他代表学校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学校将积极筹划赴泰专题宣传,充分展现科大学子在海外的成长故事。接着,他以我省教育和科大60年的发展历程概述了我省教育领域的起步和成长,表达了对未来教育发展的期盼。最后,他幽默地用刚学会的泰语向在座的各位志愿者代表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愉快!
   志愿者们对校长千里之外前往看望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更加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后,刘德顺与我校各位志愿者代表共进午餐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