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英国密德萨斯大学简介

 
英国密德萨斯大学
(Middlesex University)
 
英国密德萨斯大学是英国政府出资的正规大学,其学位证书为中英两国政府认可。密德萨斯大学希望能与贵校开展多种形式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宗旨是为贵校的优秀学生提供一种新的学习模式,在贵校原有的课程设置上增加新的内容,使就读于贵校的学生和教师在这样的国际交流活动中资源共享。同时可以就教学领域开展交流活动,了解双方课程设置特点及教学大纲,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学校简介
密德萨斯大学位于英国首都伦敦北部,学术渊源可追溯到二百年前,其前身来自几所始建于19世纪的古老学院。今天密德萨斯大学已成为一所享有国际声誉的现代化综合国立大学,充满现代气息,生机勃勃,富于创新精神,拥有一流的教学设备,一流的师资和教授学者。
密德萨斯大学由五大学院组成,200多个学士学位专业,近百个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学科点,在商科、经济、管理科学、计算机、多媒体和设计等领域具有突出的整体优势。学校共有五个主校区,四个教学医院,在校生2.5万多人,其中包括4,000多名来自一百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学生。该校系英国政府正式批准成立的综合国立大学之一,其颁发的学位证书被中国政府认可。
密德萨斯大学于1996、1998及2000年三次荣获英国女皇“高等继续教育”奖章。其在国际教育方面的领先地位,从2003年4月唯一一所荣获英国女皇独家颁发的“国际贸易奖章”的大学中得到彰显。
 
 
 
专业设置
 
 
 
 
设计与表演艺术学院
应用艺术,室内设计,园林设计,时装编织,设计,美术艺术,电影研究,艺术史与建筑史,珠宝,印织与装饰,视觉传媒设计,舞蹈,戏剧艺术,表演,音乐
设计,美术,互动媒体设计,设计管理,艺术,电影与视觉文化,艺术理论与实践,电子艺术,音响艺术,建筑,音乐教育,表演艺术,戏剧指导
商学院
 
会计学,会计与金融,商务研究,商务行政管理,商务分析,国际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市场管理,法律,经济学,商务经济学,货币银行与金融,统计学,酒店管理
国际金融,国际金融经济学,投资与金融,货币、银行与金融,国际商务法,市场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中国商务管理,法律,电子商务,经济,金融管理,MBA
专科续本:商务传媒管理,旅游酒店管理,
专科插读:会计学,商务经济学,商务研究,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统计学。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科学,计算机通讯,商务信息技术,计算机网络与多媒体技术
商务信息技术,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多媒体技术
教育学院
初等教育,教育研究,
教育学(在职教育)
医疗保健生物及环境科学学院
健康与环境,护理学,食品研究,职业保健,第三世界与发展,生物科学,保健学,护理学。一年续本:医疗保健推广
房地产,持续环境管理,综合信息系统,食品安全管理
人文科学及文化研究学院
传媒与语言,媒体写作,英语文学,历史,新闻传播,媒体与文化研究,新闻学,哲学,出版与媒体,翻译,TEFL
艺术,设计,美术,艺术,视觉文化,电子艺术,音响艺术,建筑,音乐,哲学,文学,媒体与传播管理
社会科学学院
犯罪学,罪犯与犯罪学,心理学,心理运动与表演,犯罪心理学,社会科学,国际政治研究,旅游学
应用心理学,犯罪学,保健与社会关怀,社会工作学,犯罪学与法庭心理学,组织心理学等
入学要求
IELTS6.0或TOEFL550
IELTS6.5或TOEFL580
 
 
续读类别
专业
入学要求
专科生续本(Top up)
 
 
BA商务传媒管理
(Business Communications),
BA旅游酒店管理
(Hospitality Management),
BSc医疗保健推广
(Health Promotion)
 
三年大专相关专业(应届可)
IELTS6.0或TOEFL550 (酒店管理要有实习经验)
若英文水平不达标,校方会根据个人不同标准安排在本校语言中心就读本科语言先修课程(Pre-Sessional course),5月和12月开课;或者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基础课程,每年9月和1月开课;也可以在大学认可的语言学校学习一般英语课程或IELTS预备课程。
注:申请Pre-Sessional的学生要求有IELTS或TOEFL成绩,与入读大学的英文要求每相差0.5分需要加读一个月语言课程,考试合格者,不再需要考IELTS可直接入读本校。
专科生插读
 
会计学,商务经济学,商务研究,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法律,统计学
二年及三年大专生相关专业,依就读及申请专业内容可申请本科一年级,二年级,二年级下学期或三年级;IELTS6.0或TOEFL550分以上。
 


























一年续本(Top-up)及插读本科课程介绍
 
学费
专业
本科(英磅₤)
专业
硕士(英磅₤)
艺术人文及IT
8400
艺术类
8800
环境,社科,医疗
8000
人文类
8000
商  科
8000
IT
8600
大学一年预科课程
5500

 
MBA
12900
商场营销
9700
一年基础语言课程(EFL)
2350—3500
人力资源
9300
其它
8600
 
 
 
 
 
 
 
 
2005年夏季英语密集型课程
课程
日期
周期(周)
雅思成绩
费用(£)
押金(£)
A
2005.6.9—2005.9.6
13
4.5
2470
600
B
2005.7.7—2005.9.6
9
5.0
1695
400
C
2005.8.4—2005.9.6
5
5.5
910
200
 
2005年夏季硕士英语密集型课程
课程
日期
周期(周)
雅思成绩
费用(£)
押金(£)
1
2005.5.12—2005.9.6
17
4.5
3245
800
2
2005.6.9—2005.9.6
13
5.0
2470
600
3
2005.7.7—2005.9.6
9
5.5
1695
400
4
2005.8.4—2005.9.6
5
6.0
910
200
 
英国威尔士大学(斯旺西)
University of Wales Swansea
学校简介
历史悠久的威尔士大学(斯旺西)创建于1920年,是威尔士大学六所成员院校之一,其学位全部由威尔士大学授予。威尔士大学对威尔士境内成员院校的大学教育进行质量控制,其规模在英国仅次于伦敦大学,位居第二。
威尔士大学(斯旺西)位于英国西南海岸的雷阁半岛斯旺西(Swansea City),意译为天鹅海城市。市内居民大多为中产阶层,风光绮丽的海滨,峻秀延绵的山麓,古老教堂清脆的钟声,赋予了斯旺西市高雅古典的文化品味。此外这里是世界上最安全,犯罪率最低的城市之一。校园临近市区和乡村,学校交通便利,公交车穿梭于市中心和校园及学生区之间,可以方便地到达谷沃尔海滩。
学术优势
威尔士大学(斯旺西)拥有悠久的历史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连续五年被英国《泰晤士报》与《伦敦金融时报》评为排名顶尖50名的著名大学。有44个系,五个学院:艺术和社会研究学院,商务,经济学和法律学院,教育和卫生研究学院,工程学院和科学学院。共设有470个本科专业和60多个讲授式研究生专业,并提供各种研究机会。拥有在校生10320名,有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留学生在此攻读本科和研究生学位。倘佯在宁静的大学校园中,可以领悟五彩缤纷的多元文化。14个系被英国高等教育委员会评为优秀,包括计算机学,工程学,商务管理,法律,心理学等,其中民用工程和计算机被英国《卫报》分别评为全英第一和第三位。三分之一的研究领域属国际高级水平,获得5分或5+。2003年被评为最有利于学生求职的10所学校之一,就业率高达98%。
专业设置
本科:商务管理,古代史,计算机科学,发展研究,儿童早期研究,经济史,经济学,工程研究(介绍,电子与电器,材料,制造,整合),英语,地理,科学,历史,法律,媒体研究,药物学,音乐,护理,政治与国际关系,心理学,社会政治,体育科学,统计学等等
研究生:美国研究,应用社会研究,生物科学,商务管理,化学,古代史,计算机科学,继续教育学,发展研究,经济学,教育学,工程研究,英语,地理,健康科学,历史,语言,法律,数学,药物与健康护理研究,哲学,物理,政治与国际关系,社会政治,俄国与东欧研究,心理学等等
合作办学:威尔士斯旺西大学针对中国教育市场的发展变化,联合斯旺西高等教育学院推出招收中国大专生的专升硕留学项目。
 
英国布鲁内尔大学
(Brunel University)
布鲁内尔大学位于英国首都伦敦西部是一所拥有四座校园的现代化综合性大学。BRUNEL UNIVERSITY 现有12,000学生, 其中包括1,400名来自世界9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学生。学校位于首都伦敦西部,从布鲁内尔乘地铁到市中心只需45分钟,与希斯洛国际机场相邻,交通十分便利。学习、打工、就业及休闲旅游的优势突出,而且伦敦西部与其它地区的气候相比最适合居住。
    不同于伦敦其他的大学,布鲁内尔大学是唯一带校园的大学,学校为所有国际学生在校内提供住宿安排,学生可省去大城市的昂贵交通费和住宿费。让你在繁华都市中拥有一片“世外桃园”,学习环境优异,体育设施完备,学生福利好,社交场所多。学习之余可以体味文化之都伦敦的风采,它有浓重的欧洲文化历史韵味,这里有100多所博物馆,会让你的学习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布鲁内尔大学很注重培养学生交叉学科的培养和社会实践能力。通过学生实习活动和合作研究项目等与工商界和地区性机构建立了广泛的联系,许多课程得到了专业机构的认可,因此布鲁内尔大学是全英国学生就业情况最好的大学之一。2002年在英国«卫报»“最受雇主欢迎的大学”评选中,布鲁内尔大学排前12位。
布鲁内尔大学自196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质量的课程教学与注重实际应用的研究工作。今天,布鲁内尔大学不仅使专业设置的深度与广度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开设内容广泛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而且增强了课程学习方式的灵活性,开设了许多一年制,一学期或暑期课程,欢迎世界各地学生申请就读。
[学科优势布鲁内尔大学是一所以优势学科见长的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在英国的前43位,其经济与金融学院、商务管理学院的研究生专业及研究方向设置极富吸引力,既可以选择一年的硕士课程,也有三至五年的博士学位和学制四年的由英国研究机构、高品质基金支持的新途径博士学位(New Route PhD)。布鲁内尔大学是被选中推行这种新途径博士学位的几所大学之一。
[奖学金]
布鲁内尔大学向海外特别是中国学生提供以下几种奖学金:
1.    布鲁内尔大学新途径博士学位国际奖学金;
2.    布鲁内尔大学国际学生大使奖学金;
3.    布鲁内尔大学国际奖学金;
4.    布鲁内尔大学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奖学金。
[硕士研究生学位具体专业及研究方向]
    经济学与金融学系:商业金融硕士,金融学硕士(资产管理方向、企业金融与财务方向、金融风险管理方向),金融与财会硕士,金融投资学硕士,金融经济学硕士,金融数学硕士,国际货币金融和投资硕士。
商务与管理学院:MBA,商务和公共伦理学硕士,商务伦理和认可能力学硕士,人力资源和雇佣关系学硕士,管理学硕士,市场营销学硕士,电子商务多媒体学硕士。
 
课程设置
课 程
预 科
本 科
研究生
艺术类
 
美国历史,英语,戏剧
影视研究,音乐,舞蹈
美国历史,英语,戏剧
影视研究,音乐,
运动科学
科学类
科学预科
(包括:生物、数学、化学、物理等等)完成后,可读任何科学类本科.
生物科学,地理学,环境科学,健康研究,信息系统,数学
生物科学,基因与免疫
健康科学,生物化学
药物人类学,
计算机数学与模型
微电子系统设计
社会科学类
 
金融学,经济学
人力资源管理,
心理学,社会学,法律
商务管理,电子商务
商务会计,
计算机与商务管理
经济学,会计学
商务金融,金融与投资
国际货币金融投资
人力资源管理
通讯技术,心理分析
应用心理学,法律
管理,MBA
技术类
技术预科(课程包括:工程学、电子工程基础、工程软件等等)完成后,可读任何技术类本科。
计算机,产品设计
机械工程与设计
计算机系统工程
多媒体技术,网络工程
综合工程,材料科学
信息系统,信息管理
数学,工程学
数据通讯系统
计算机系统工程
工程管理,环境科学
机械工程
 
入学要求
(1)  EFL语言学习课程
申请人需年满17周岁
(2) 一年制基础课程
申请人需年满18周岁,英语水平IELTS4.5或TOEFL450分。
(3) 三年制本科课程
预科毕业,年满18岁,英语水平IELTS6.5或TOEFL580分。
(4) 一年制硕士课程
a. 英语水平:IELTS6.5或TOEFL600分。
b. 拥有学士学位,MBA需三年工作经验。
c. 两封英文推荐信,其中一封需由学院老师荐写。
*若申请人没有英语成绩,可考虑在Brunel University就读为期6—9个月的英语进修班。
学费
种  类
时  间
费  用
英文课程
1个月—1学年
£1050—£5790
大学预科
6—9个月
£5400—£6750
大学本科
3学年
£7655—£10170/年
研究生
1学年
£7655—£11300/年
MBA
1学年
£13300/年
    * 大学预科在校内的LIBT伦敦国际工商学院(Brunel 大学的联合院校)上课。
 [快捷项目]
布鲁内尔大学与伦敦国际商务技术学院(LIBT)联合推出最新留学项目,特点是以快捷方式获得大学学位,比通常留学模式节省时间和费用,课程设置更精致,实惠,为国际学生提供一种可取得布鲁内尔大学学位的捷径。LIBT位于伦敦布鲁内尔大学Uxbridge主校区内,距离伦敦地铁及机场很近,交通便捷。课程与Brunel大学课程紧密衔接,全部课程在大学内授课,学生成功修毕文凭课程后,可直升入该大学2年级,继续攻读本科学位。大专生可以学习4个月-1年研究生预科,再开始研究生学位学习。课程均得到大学认可。
LIBT是全球超过9000名学生在读于包括英国、澳大利亚及亚非多国在内的十所学院网络中的一个部分。
课程设置
英语要求
入学资格
学期
费用(£)
开学时间
证书课程
商科:IELTS 5.5+ 13 周英语
 IT:IELTS 5.0+ 13周英语
高三毕业的学生或者高二成绩优秀的学生
2
5400
二月
六月
九月
文凭课程
商科:IELTS 5.5+ 13 周英语
 IT:IELTS 5.0+ 13周英语
高三毕业的学生并且有4门课在B以上
2
6500~7900
硕士预备课程
IELTS 6.0
三年制大专,成绩良好, 两年工作经验
1
3250~3950
 
 
关于澳洲IBT 教育集团
Ø  IBT教育集团帮助您踏上成功道路的第一步
IBT教育集团为您的将来做准备
进入澳大利亚和英国大学的首迁捷径
从高中直升大学,不需要读一年预科的捷径课程只有在IBT,是您人生重要的转折
IBT教育集团帮助您做出正确决定。我们独特的捷径课程将帮助您顺利过渡到大学就读本科和研究生课程。
IBT项目和相关的教学方法都是独特的:由大学设计的课程,大学讲师任教,在大学校园内学习,确保我们的学生为接受澳大利亚和英国高等教育做好准备。
除享受正式大学生的待遇以外,IBT的学生还可以获得更多的福利及学习方面的支持。
Ø  大学捷径课程的世界领导者
IBT教育集团是专业从事大学捷径课程的全球性组织
作为最大捷径课程体系,IBT教育集团为您提供了广阔范围的可选课程和不同地域(澳大利亚和英国)的优秀大学。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学生选择就读IBT课程后继续接受高等教育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做准备。
IBT教育集团的大学分布在阿德雷德,布里斯班,墨尔本,培斯,悉尼,伦敦,斯里兰卡,肯尼亚,赞比亚,为来自全球的学生提供基础课,文凭课,研究生资格课程的学习。
 
IBT理念
IBT为那些在传统教育中没能继续深造的学生提供了就读大学的机会。
IBT教育集团为学生提供了诸多学习选择,使用大学设施,大学教育环境,为学生继续深造做准备。
所有开设课程都是由大学认可并与之相符的,确保学生经过捷径课程近一年的学习满足所选学位课程的学术要求。
Ø  选择IBT学习的理由
国际学生直接进入本科二年级学习
成功完成IBT文凭课程后您可以直接进入大学的相关专业就读大学二年级
 
高水平的教育质量保证
文凭课程均由大学认可并与之相辅相成
 
在大学校园学习
IBT院校位于大学内,您可以自由使用大学设施
 
快捷地助您成功
无需额外加读一年预科,IBT文凭课程就等于本科一年级,完成后直接进入大学二年级学习。在不到三年时间里可获得学士学位
 
灵活的学习选择和课程
所有IBT院校都是一年三次入学。所有学生来自世界各地,有各自不同的专业和语言背景,所以我们提供了多种学习方案。快捷径课程适合专业出色学生,混合课程把提高语言能力与专业学习相结合
 
小班长时间授课
小组讨论学习,IBT的每个课程增加授课时间,四个小时代替传统的三个小时一学时,额外的授课时间帮助学生理解消化所学知识
 
在澳大利亚或英国的生活和学习
IBT院校坐落在澳大利亚的五大城市:阿德雷德,布里斯班,墨尔本,培斯,悉尼和英国伦敦和赫特福郡
 
 
 
 
 
 
 
 
 
 
 
关于澳洲IBT 教育集团的六所联盟大学
 
 
一、           SIBT Sydney Institute of Business & Technology VS Macquarie University
悉尼高等商业科技学院与麦考里大学
 
1.悉尼简介
悉尼Sydney是新南威尔州的首府,是澳洲第一大城市,也是2000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悉尼美丽的港湾及悉尼歌剧院,都是世界知名的。
悉尼是个活力四射的,拥有来自180多个国家的400多万人口,140多种语言的多元化城市。坐落在世界上最美丽的海港城市,悉尼为人们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户外休闲方式,户外就餐,公园,沙滩等多种选择方式,沿城市海岸线有70多个海滩。
悉尼的自然风光因为有多元文化,艺术,娱乐,购物,就餐和唐人街而增色。悉尼也是个轻松,友好,适宜生活、工作和游玩的魅力城市。
2.学院简介
SIBT坐落在麦考里大学校园内,提供基础课程和高等教育文凭课程包括商科,商务管理,计算机,艺术和传播,目前SIBT有3,000多名学生就读。
自从1996年以来,SIBT就开始提供澳大利亚捷径课程。在SIBT成功完成文凭课程后可以直接进入麦考里大学就读相关专业的大学二年级,97%的学生都选择继续就读麦考里大学。
3.大学简介 http://www.mq.edu.au
         1.校史及规模
麦考里大学成立于1964年,现已成为澳大利亚在教育和研究领域遥遥领先并最具潜力的大学,在澳洲被评为4星级大学(最高为5星)。目前在校生有29,000名,包括来自87个国家的5,944个国际学生。
2.地理位置和校园环境
麦考里大学位于距悉尼西北半小时车程的高科技公园。学校对自己的学术成就及高端的研究成就引以为豪。拥有一留的教学设备,有助于学生学习及研究,而且本校有多年照顾海外学生的经验,非常了解海外学生的需要。
3.专业设置
学生可以选择会计,商科,市场,金融,人文,法律,社会科学和教育专业。
特色专业:会计, 金融 。
①  会计
学习内容:商务,经济,金融,统计学
适合对象:  适合于非会计专业,但希望成为专业资格会计师的毕业生。
入学要求:任何专业的学士学位,IELTS 6.5 或TOEFL 580,无需工作经验。
优势:Accounting专业与CPA(澳洲会计师工会)紧密相联, 学习此专业可以考取CPA*资格,100%帮你找到工作。
*在移民中,Accounting 专业可以增加5分,对于中国学生来讲这是非常好的选择。
工作机会:Accounting 专业的毕业生可以找到相关工作,如:注册会计师,金融分析,审计,税务,风险管理,设计和分析系统,金融控制,商业银行业务等。
         ② 金融与会计
学习内容:商务,经济,金融,统计学
适合对象:会计或金融专业毕业的学生,并且希望提高相关的技能。
入学要求:会计或金融专业毕业,IELTS 6.5 或TOEFL 580,无需工作经验。
工作机会:此专业的毕业生可以在相关领域找到适合的工作,如:会计,金融分析,商务顾问,税务,风险管理,基金管理,股票经纪人,商业银行业务,保险等。
4.大学入学条件
获得学士学位,IELTS 6.5 或TOEFL 580
5. 费用
 
课程
学制
入学时间
2005年度费用
(澳元$)
研究生课程
商务、经济、金融及统计
1学年
3月、7月
$ 17,600
管理
1学年
1月、6月
$ 46,400
人类学
1学年
3月、7月
$ 17,280
研究生+预科
国际商务、信息系统、
1年半
2月、10月
$ 2,6400
语言课程
$ 350 /周
 
4.文凭课程
大一课程为工商管理、电脑、商业、资讯科技、大众传媒及文科
5.学生服务与设施
          额外个别教授、免费英语及教学辅导,住宿安排,享用Macquarie大学的服务及设施。
6.费用
          学费:2004年: 11,.000-14,000澳元(八个月/一年课程)
                      英语课程:5周 $ 1,750                 10 周 $ 3500
                                         15周 $ 5250                 20 周 $ 7000
           生活费:$ 13,000—$ 16,000/年
7.开课日期
          每年3月,6月及10月
8.入学资格
高中毕业(高三4科主科达70分或以上)
英文要求:IELTS 5.5 + 5周SIBT英语课程
                    IELTS 5.0 + 10 周SIBT英语课程
                    IELTS 6.0无附加外语课程
 
二、MIBT Melbourne Institute of Business & TechnologyVS Deakin University
        墨尔本高等商业科技学院与迪肯大学
 
1.  墨尔本简介
墨尔本是维多利亚的首府,坐落于澳大利亚东南海岸线,是澳洲“花园之都”及第二大城市。曾两次获得“世界最佳居住城市”的美誉。拥有可以驾车前往的美丽海湾,沙漠,雪山,乡村风光和山地风光,墨尔本人口约为350万 是来自140 多个不同国家的家园,是个友好的多元文化城市。
墨尔本也是个消费城市,这里有众多娱乐场,购物中心,餐馆和风景点。墨尔本优美,温和的气候使它成为非常适合居住和旅游的城市。墨尔本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学生的眼球,是个学习的好地方。
2.学院简介
MIBT位于Deakin 大学内Toorak 校舍,每项课程均得Deakin大学全面认可,成功通过文凭课程后,可直升大学2年级学习,继续读取Deakin 大学学位,每项课程皆由资深导师任教,而文凭课程更由Deakin 大学现职讲师授课。此外,很多著名的澳洲大学亦承认MIBT文凭及准许此文凭的持有人升读第二年级的学位课程。
MIBT已经成为澳大利亚学生和国际学生的热门选择,学生可以 通过捷径课程进入大学二年级,目前有1300多学生就读商科,计算机和大众媒体证书和文凭课程。
3.大学简介http://www.deakin.edu.au
1. 学校介绍
Deakin University 是澳洲最先进及有潜力的大学之一,也是最具革新精神的,致力于成为澳大利亚发展最快的大学。极好的学风,高质量的研究水平,与工业紧密相联的课程吸引世界各地的学生慕名而来。作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大学,学生人数超过70,000名,当中约有3,000名海外学生。
1995年,Deakin大学以“杰出的教育技巧”荣获“University of the Year”的称号,更于1999至2000年度凭着出色的训练再次获奖,证明了Deakin大学一直在为提供优质教育而努力。
Deakin大学是提供专业教育的国内领先者之一,是全澳大利亚最大的教育提供者,它的主要合作伙伴是大型公司,专业协会和政府机构,如CPA Australia(澳洲会计师工会)、澳航、BP、大公司Coles Myer、IBM及Ford等。相关课程在商科和专业领域可以得到实际的应用,依此成就个人和职业生涯的毕业生遍及全世界。
            2. 专业
Deakin 大学特别以商科、会计学、大众传播及电脑学科而著名。所有学位课程为全球各大学及许多专业协会认可。
提供大一文凭课程:商业、电脑、大众传播
4.学生服务
         住宿安排,免费机场接送,学生可实用Deakin大学的设施及享受服务,免费学业辅导及英语援助。
5.费用
学费:2004 年:14,000—15,000澳元
生活费:12,000—15,000 澳元
6.开课时间
         每年3月、6月及10月
7.入学资格
        高三 毕业,4科主科达65分以上;
        IELTS 6.0 或IELTS 5.5 + 5周英语课程或IELTS 5.0+ 10周英语课程;
        20岁或以上的学生,如未能达到上述要求,可凭工作经验和其他学历申请MIBT的课程。
 
三、           PIBTPerth Institute of Business & Technology VS Edith Cowan University
柏斯高等商业科技学院和埃迪斯科文大学
 
1.柏斯简介
柏斯是澳洲第三大城市,是西澳的首府。人口约130万。
柏斯地处Darling Ranges及印度洋之间,在天鹅湖的两岸,距海边12公里。这条河因为栖息有珍贵的黑天鹅而得名,横贯东南,城西Kings公园,有400多公顷得澳大利亚天然灌木丛环绕柏斯城和天鹅湖,景观非常独特,是到柏斯旅游人士必到的地方。
柏斯属地中海式气候,夏天(12月到2月)温暖干燥,冬天(6月到8月)温和多雨,是澳大利亚的阳光之都。每年有超过30,000的国际学生选择到西澳大利亚来学习,并且数量有上涨的趋势,这些学生在安全,洁净和健康的环境中享受着高质量的教育和良好的生活方式。
柏斯同中国,香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处在相同的时区。
2.  学院简介
柏斯高等商业科技学院位于Edith Cowan University 的 Churchlands 校区内,提供多项课程,修读期灵活、合理,方便于报读的 学生申请,所有课程ECU衔接,成功修毕业文凭课程的学生,可直升大学2年级修读学位课程或ECU其它课程。
PIBT所有开设课程都是由西澳的培训鉴定委员会(TAC)鉴定的或经由ECU大学认可。TAC是政府权威部门用来确保及鉴定所开设的高级课程符合教育质量标准。作为鉴定过程的一个程序,所开设课程是要经过定期审定和修改。PIBT的学生所接触课程都是经过有关部门定期认定和审核的。
3.  大学简介 http://www.cowan.edu.au
Edith Cowan University 是以1921年第一位当选澳大利亚女议员Edith Dircksey Cowan的名字命名的,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是西澳规模最大、最先进的公立大学之一,拥有教育省内约三分之一的大学生,更是国内一所发展迅速的大学。同时也是一所拥有超前思想,在学位课程中首屈一指的院校。
ECU全校约有20,000名学生修读超过160种不同的学士学位及研究生课程,其中包括来自80多个国家3,000多名海外学生。五大院系提供330多个课程,有商务与公共管理系,计算机系,健康和科学系,结合了西澳演艺学院和社区服务学术部门的传媒与创造工业系以及教育和社会科学系。
ECU大学的学位是由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及专业协会联合设计,以提供毕业生实际技能适应社会的需求。
4.课程
分中学11、12年级课程,证书课程,文凭及高级文凭课程,预备硕士课程。
文凭课程:商科,电脑及资讯 科技,大众传播,电子商业,市场学及酒店管理
高级文凭课程:商业,电脑及资讯科技
5.学生服务
课程及英文辅导;协助安排住宿,免费接机;免收报名费,无杂费
6.学费
 2004年度,大学预科:4,000—10,200 澳元(1—3学期)
                               大学课程:12,600—19,500澳元(2—3学期)
                               研究生预科:6,500—13,000 澳元 (1—2学期)
7.开课日期
 每年2月,6月及10月         
8.入学资格:
11、12班:高中或高三程度
         文凭课程:高中毕业 (4科主科达70分或以上);IELTS 5.5
         研究生预科课程(PQP):IELTS 5.5 ,大众传媒方向6.0
                   PQP标准(1学期)—中国认可的本科毕业生(IELTS 未达到6.5)                                      
                  PQP延长(2学期)—获得大专院校认可的3—4年大学、大专文凭
          英语要求;IELTS 6.0 或IELTS 5.5 + 5周  英语课程或IELTS 5.0+ 10周英语课程(11年级无需IELTS)
l  PQP课程简介
标准课程:有效传媒,计算机应用,研究方法论
加长课程:会计,经济,金融,商务统计,法律基础,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经济,信息管理环境的传媒,应用传媒;媒体与传媒介绍,数字化技术与多媒体介绍
 
四、           SAIBT South Australian Institute of Business & TechnologyVS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南澳高等商业科技学院和南澳大学
1.  阿德雷德简介
南澳阿德雷德 (Adelaide)是南澳洲的首府,是一个富有文化色彩的幽雅的小城,拥有约120万人口。
阿德雷德是个规划得井井有条的城市,这里气候温和,环境适合学习,学生生活费用合理,可以任意选择靠近或在商业中心居住。
阿德雷德也是个旅游中心,以其高质食品和葡萄酒出名。这里有出产澳大利亚高质葡萄酒的主要生产区域—Barossa山地,南威尔士,Clare山地,并且丢靠近阿德雷德。酿酒工业推进了避免污染的食品工业的发展。
2.  学院简介
SAIBT位于南澳国立大学校园内,所有课程UniSA衔接,SAIBT提供商业,电脑及资讯科技的文凭课程,修毕课程后,可直接升读UniSA二年级以取得相关学位。每项课程皆由资深导师任教;而文凭课程由UniSA现职讲师教授。
3.大学简介  http://www.unisa.edu.au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是一所现代化的大学,也是南澳规模最大的大学,全校约有学生27,000名,其中海外学生2500名。大学有超过300门课程,均有特别设计,以保证毕业生有足够的技巧以适应各国雇主。
南澳国立大学与科庭科技大学,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和悉尼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科技网络成员,与工业有着紧密的合作。
南澳国立大学的优势在商科,工程,信息技术,艺术和健康科学,尤其在工程和信息技术行业的研究领域是首屈一指的;还是唯一一所职业治疗、药剂、物理治疗等课程的大学。
4.文凭课程
商业,电脑资料科技文凭课程
5.学生服务
免费学业辅导;住宿安排,接机接待及24小时开放的电脑设施。
6.费用
        2003年度,9,000—11,000澳元(八个月/一学年课程)
7.开课日期
         每年3月6月及10月
8.入学资格
高中毕业(高三4科主科达70分或以上)
英文要求:IELTS 6.0  或IELTS 5.5+5周SAIBT英语课程
                    或 IELTS 5.0 + 10周SAIBT 英语课程
 
五、           CICCurtin International CollegeVS 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科庭国际学院与科庭科技大学
1.  学院简介
 CIC位于西澳柏斯,风景优美,校园距市中心约10公里,交通便利。作为一所领先的科技大学,科庭国际学院提供的课程种类繁多。
CIC自身定位是为学生提供进入科庭科技大学的捷径。灵活的入学要求使它成为一所开放的院校,满族澳大利亚本土学生和海外学生的多样化需求。
2.  大学简介http://www.cic.wa.edu.au
Curtin是西澳最大的大学,校内学生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36,000名学生,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与亚太地区30多个教育机构有长远的发展关系。科庭大学还领导着多个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香港的学位项目。
3.  课程
提供大一程度课程,包含科学,信息科技,传媒,商业及设计
4.  学生服务
住宿安排,免费机场接送,学生可享用Curtin大学的设施及服务及英语支援
5.学费
       2003年度,9800—19,375澳元
5.  开课日期
每年2月6月及10月
6.入学资格
高中毕业(高三4科主科达70分或以上)
英文要求:IELTS 6.0 或IELTS 5.5+5周CIC英语课程
                    或 IELTS 5.0 + 10周CIC 英语课程
六、           QIBT (Queensland Institute of Business & Technology) VS Griffith University
昆士兰高等商业科技学院和格里菲斯大学
1.  布里斯班简介
布里斯班(Brisbane)使昆士兰洲的首府,人口约170万,有“阳光之城”的美称。天气晴朗,有很多水上活动。距离澳洲著名的“黄金海岸”只有一个小时车程。
2.  学院简介
昆士兰高等商业科技学院与昆士兰Griffith University  衔接,所有课程均于大学内Mt Grawatt内授课。现提供的课程接受Griffith University认可,学生成功修完文凭课程后,可直升大学2年级,继续读取相关的学位。每项课程皆由资深导师任教;而文凭课程由Griffith University现职讲师教授。
3.  大学简介http://www.gu.edu.au
Griffith University创校于1971年,共有超过26,000名学生,其中有来自75个国家的3500名海外学生。
作为一所革新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被广泛认可为亚太地区最具创新和影响力的大学。从1971年门户开放以来,Griffith University在环境科学,国际商务,现代亚洲研究和互联网市场等专业独树一帜。
4.文凭课程
商业,资讯科技,酒店管理及设计
5.学生服务与设施
免费学生辅导及英语援助;安排学校宿舍及寄宿,提供就业衔接服务。
6.学费
          2003年: 10,.000—13,400澳元(八个月/一年课程)
7.开课日期
          每年3月,6月及10月
8.入学资格
高中毕业(高三4科主科达70分或以上)
英文要求:IELTS 6.0
              或IELTS 5.5+5周QIBT英语课程
              或 IELTS 5.0 + 10周QIBT 英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