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澳台事务

湖南省台办交流合作处来我校调研

12月16日,湖南省台办交流合作处处长刘北军一行来我校调研对台教育交流工作。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人员与会,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张瑞鸿主持。


sy.jpg

▲湖南省台办交流合作处到我校调研对台教育交流工作


座谈会上,张瑞鸿对湖南省台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的构成、对台教育交流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刘韧从招生、入学、教育、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就我校台湾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交流。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静总结我校非常重视对台教育交流工作,并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对台有关政策,进一步扩大对台教育交流合作。


刘北军对我校对台教育交流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我校继续扩大对台教育交流,创新工作方式,巩固扩大现有成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