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落实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
10月11日,10月12日两天,分别调研了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

调研会议上,直属党支部书记王静就留学生教学管理过程当中存在的问题,与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主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的深度研讨。调研会议上,各学院分管留学生教学管理的教学副院长分别对留学生教学管理现状、难点、堵点发表了意见。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瑞鸿就近几年我校师生出国(境)的情况,与各学院进行研讨。会议上,她通报了各学院近几年来各学院师生出国(境)的总数据,向师生出国(境)项目较少的学院介绍了其它学院搭建项目平台的经验,并表示国际教育学院会尽力配合各学院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