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5月2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作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校长朱川曲主持报告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韧及全体教工党员参与本次网络直播报告会的学习。

唐亚阳以“八个讲清楚”开始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他表示要让全体师生理解清楚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353”战略的丰富内涵、学校的两个阶段的目标愿景、要让全体师生深刻理解学校党委报告是集体智慧的结晶、每个单位,每个人通过这次宣讲会的学习应该明白做什么,怎样去做。

唐亚阳强调学校发展处于极其特殊,极为关键的战略机遇期,抓住了这个机遇期,我们就可能赢得美好未来,错过了我们就可能落后一个时代,希望全体师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实现学校两个阶段的目标愿景而努力奋斗。

朱川曲总结到,各单位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理论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立足岗位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和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不断前进。

精神宣讲报告会后,刘韧组织全体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围绕党代会精神展开了交流研讨。

5a99347b6d30e7add0f41e62954cdf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