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出国出境 > 因公出国(境)

关于我校赵前程等4人赴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亚太科技大学、马来西亚北方大学访问的公示

受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马来西亚亚太科技大学、马来西亚北方大学的邀请,我校副校长赵前程教授等4人计划于2024年4月14日至4月18日(为期5天)代表湖南科技大学出访马来西亚,与相关高校在深化教学科研合作、孔子学院建设、学生互换项目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并签订相关合作协议。相关费用从因公临时出国经费中开支。团组成员如下:

赵前程,男,副校长,拟担任团长。

李康澄,男,人文学院副院长,拟担任团员。

罗 玺,女,湖南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委员,拟担任团员。

柴 凝,男,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拟担任团员。

此次组团成员能否胜任该团组的工作,学校各级组织和广大教职员工可以通过组织或个人的名义于2024年1月16日-2024年1月23日(6个工作日)期间以书面或口头表达的方式向湖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综合科反映(电话:0731-58290206)。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拟任团组成员人选能否胜任此次因公出访任务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


                    湖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

                      2024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