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出国出境

关于2024年英迪国际大学游学项目报名通知


为大力实施“353”战略,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促进我校高等教育国际化高质量发展,拟在全校范围内邀请优秀学生参加2024年度英迪国际大学游学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英迪国际大学(INTI)游学团旨在培养全球学生,拓宽其国际视野,为学生在国际化环境中加强体验式学习机会。参加游学是培养学生个人发展的一种方式,能为其提供探索知识的机会,拓宽知识面,对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马来西亚有更深入的了解。本次游学的基本内容是国际交流学习和文化体验。除了从INTI提供的各种现有课程外,还可根据学生专业定制15人每小组的专门课程。包括学术课程,如:东盟社区和多元文化、世界及中国经济、马来西亚文化研究、马来西亚和婆罗洲生态系统等主题课程。

INTI游学项目不仅让学生接触不同的学习环境,而且让他们与不同国家的同龄人接触,为他们提供跨文化体验,包括马六甲一日游(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城市)、吉隆坡一日游(马来西亚现代化城市)、普特拉贾亚一日游(马来西亚行政首都)

二、项目行程

image.png

(详见附件3对应项目内容)

三、报名流程

1. 个人报名

请报名者认真填写《2024年英迪国际大学游学项目报名表》(详见附件2),各学院收集整理学生报名表报名汇总表(附件1),将所推荐学生报名表和汇总表(纸质版)交至国际教育楼203,电子版发至faoffice@hnust.edu.cn。(注意:报名表需要两位领导签字:学院副书记或主管教学副院长签字、学院书记签字

2. 缴纳项目费

4,900人民币/生(食宿及当地交通费包含)。(详见附件3对应项目内容)

3. 报名截止日期

第一期:2024年1月10日

第二期:2024年7月10日

五、联系方式:

1. 校内咨询:柴老师 0731-58291916;

2. 机构咨询:柯老师13829746687(微信同号)

3. 现场咨询:国际教育楼202

4. 扫码或搜索进入项目QQ咨询群(926559363),及时获取最新项目信息及更多2024年英迪国际大学游学项目信息

    image.png

   5.具体项目内容请查看附件:

   附件1:《2024年英迪国际大学游学项目报名汇总表》

   附件2:《2024年英迪国际大学游学项目报名表》

   附件3:《2024年英迪国际大学游学项目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