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新闻快讯

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安德鲁•威尔森教授一行来校访问







  5月18日上午,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安德鲁•威尔森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刘友金在综合楼618会议室友好接见,并与其进行洽谈,商讨合作事宜。

  刘友金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概况、学科特色、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建筑学院的发展背景及前景。他表示学校在“十三五”规划中,将重点发展对外交流与合作,设立基金项目,支持学生、教师出国深造及资助外国学生来校学习,推动我校国际化发展。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探讨,双方能够达成共识,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进步。

  安德鲁•威尔森表达了对此次合作办学的重视,他对我校建筑学院所做的前期工作表示赞许,期望能共同安排好新课程交流形式,实现双赢。

  会后,安德鲁•威尔森一行参观了我校建筑学院的资料室,了解了学生上课情况。他们将在接下来行程中,详细与我校就合作事宜进行衔接。

新闻链接: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建校于1843年,前身为谢菲尔德设计学院,在工业革命中享有近一个世纪的盛名。从建校伊始,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就和工业产业界紧密相连。经过二十世纪两次院校合并和调整,目前已发展为全英第六大的综合性大学,中国教育部中英学历学位互认协议中第一批通过的英国大学。目前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有28000多名学生和3000多的教职员工,包括接受远程教育的学生在内,一共有3000多名海外学生,来自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占学生总数的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