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新闻快讯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师、留学生“教学礼拜”座谈会

 
 
       
 
   

为配合学校开展以“反思·改进”为主题的教学礼拜工作,加强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提高国际化教育教学质量。国际教育学院于11月7日下午、16日晚分别在国际教育楼208会议室召开“教学礼拜”留学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瑞鸿主持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静出席。留学生语言班各任课教师、学历生班各汉语类任课教师、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与会。

    会上,张瑞鸿对学院所有教师的辛勤工作与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教学礼拜周”教师、留学生座谈会将会成为国际教育学院的一项常规工作,要通过召开相关会议使管理者与教学者之间获得高效的沟通,确保教学质量的提高。

    王静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要求,为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各位任课教师要严抓课堂考勤和课堂纪律,并强调教师严禁私自和学生进行调课,申请调(补)课必须走正规的调(补)课手续流程。

    与会教师在会上畅所欲言,积极分享课堂管理经验,对留学生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们纷纷希望经常参加教师座谈会,以达到相互学习优秀教学经验,全面了解学生的目的。

   

    学生座谈会由留学生科老师王芝飞组织召开,来自吉尔吉斯斯坦、老挝、俄罗斯、泰国、波兰等各国学生代表与会。留学生们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阐述了自己对课堂的深切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