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举行2018年寒假及春季世界名校交流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为开阔学生国际视野,增强学生国际竞争力,培养高素质的人才,我校与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简称全美国际)合作,将于2018年寒假及春季推出学生赴海外世界名校短期学习交流项目。
        2018年寒假及春季的主要交流项目有: 1.常春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寒假访学项目; 2.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寒假及学期访学项目; 3.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寒假及学期访学项目;4.波士顿大学寒假访学项目; 5.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寒假访学项目;6.澳洲阿德莱德大学寒假及学期访学项目。
        以上项目拟在我校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学生于2018年寒假及春季前往上述海外学校参加为期4周或一个学期的访问学习。学生可选择修读专业学分课程,语言文化课程或专业定制课程。参加项目的学生由上述国外高校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及学术考核,课程结束后,将获得由上述学校发放的正式成绩单。
        为让更多同学了解此项目,项目负责方将于近期举行项目说明会。欢迎广大师生、家长前来参加。
说明会安排:
时间: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 16:00——17:00 
 地点:北校区外国语学院101
项目咨询:
 全美名校访学项目联系人:吴海珠    138-2847-3107(同步微信)
 国际交流处电话:58290993、58291828


 
                                             国际交流处
 
                                                   2017年9月18日


 
项目通知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