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我校陈林博士赴香港进行学术交流的函

省外事侨务办:
        应香港理工大学土木及环境工程学系董优副教授的邀请,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教师陈林博士(男,1986年2月生)拟赴港交流,并就其所研究的领域与相关专家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时间从2018年7月28日起至8月25日止,共计29天。陈林博士目前主持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项目名称为《车辆对桥墩撞击作用下钢筋混凝土桥梁结构的易损性研究》。项目后续将重点对车辆撞击的随机概率特征、桥梁结构的可靠性等方面开展研究。
        邀请人董优副教授一直以来从事结构风险分析、可靠性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在该领域具有丰富经验。为促进与香港理工大学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经研究,我校拟同意陈林赴香港交流学习。所需费用自陈林博士的国家课题经费中开支。
        现将有关材料报上,请予审批。
 

二0一八年六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