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公告通知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美国著名高校2018寒假/2019春季访学项目介绍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US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ssociation,以下简称USIEA.)将从我校选拔学生赴美国进行短期访学。此次访学项目有2018寒假赴美国波士顿大学、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为期3~4周的短期访学项目,也有2019年春季学期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波士顿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等10所高校的一学期访学项目。
具体项目说明附后。
有兴趣的同学可抓紧时间申报!截止日期:2018年10月30日。
申请条件:
1、国际交流处网站下载《湖南科技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报名表》、《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赴国(境)外交流申请表》填写完整后交国际教育楼203杨老师。
2、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美国名校访学2016-2017学年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
3、 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达到要求者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4、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美学习;
咨询电话:
国际交流处:58291828 杨老师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咨询方式:
Tel: 020-8555 8193, 189-2425-3879 张老师(周一至周五 9:00—18:00)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网:www.usiea.org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微:全美国际访学微刊
 
  国际交流处
2018年10月18日
 
 附件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0Vkspu4ubFOU7oN_ezMq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