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举行2018年中外服暑期赴美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为开阔学生国际视野,增强学生就业竞争能力,我校与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简称中外服)合作,将于2017年推出学生赴美带薪实习、师生社会调研等项目。项目简介如下:
        1.暑假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该项目拟在我校选派25名学生于2018年6月15日—2018年9月15日赴美国参加为期3-4个月的带薪实习项目。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Summer Work & Travel USA)是中国对外友好服务中心联合美国800多家知名企业开展的大学生暑期赴美社会实践。美国企业为符合条件的在校大学生提供岗位,学生在暑期持J-1交流访问学者签证进入美国,并以美国合法纳税人身份进行实践。实践期间,学生的薪水及福利待遇与参加项目的同级别同事同工同酬,在顺利完成项目后,企业为参加项目的学生提供海外实习证明。
        2.暑假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
        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Sociological Research in America简称:SRA),以本校师生为两大主体,在美方老师协助下,以6大课题为载体,寄宿于美国家庭,深入美国民生社区,对美国社会、人文、环境、语言等基础结构实地调查,获取真实准确的调研成果。为今后学业及工作提供充分有力的支持,同时与美国家庭结交终生的友谊。美国人民也从参与者身上看到东方文化的缩影,感受中国人民的友好感情,从而促进国际社会文化之间的相互理解和国民之间的友好交流。
        为使更多同学了解此项目,对外联络处将于近期在南校区以及北校区举行项目说明会。欢迎广大师生、家长前来参加。
宣讲会安排:
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 15:00——16:00   地点:南校区三教楼101
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 15:00——16:00   地点:北校区外国语学院101
项目咨询:
中外服项目联系人:简义义,185-0037-4665(同步微信)
国际交流处电话:58290993,58291828
国际交流处
                                                        2017年9月12日
湖科大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简本.doc

暑假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