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15年湖南省教育厅“高等院校学科带头人出国研修项目”和“高等院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留学工作会议精神,加速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中青年优秀教师,带动全省高校人才队伍整体水平提升,湖南省教育厅在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选派省属高校出国留学人员的同时,决定从2015年开始,以湖南省教育厅全额资助方式每年再选派一批出国留学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5年设立的“高等院校学科带头人出国研修项目”和“高等院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共选派30人。留学身份为访问学者,资助期限为12个月/人,资助标准与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相同。
二、请符合条件的教师严格按照《湖南省教育厅2015年公派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的要求进行申报,学校不限定申报名额。
三、申请材料由各单位于2015年3月10日前统一报对外联络处。逾期不再受理。
四、湖南省教育厅将于3月中下旬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录取人员名单,未被录取者可再申报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
联系人:王静 刘文娟
地址:国际教育楼2楼
电话:58291454 58290993
 
附件:1.湖南省教育厅2015年公派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
2.湖南省教育厅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申请表
3.湖南省教育厅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单位推荐意见表
 
对外联络处
2014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