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选拔2015年秋季赴英国胡弗汉顿大学留学学生的通知

根据我校与英国胡弗汉顿大学签署的友好合作协议, 2015年秋季赴胡弗汉顿大学留学项目(含交换生、3+1项目、4+1项目等)即将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要求
1.本校在读本科学生(含潇湘学院学生);
2.品学兼优;
3.英语要求:雅思不低于5.5分或托福不低于550分(笔试)、80分(网考)。无雅思、托福成绩者可于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参加由胡弗汉顿大学组织的英语水平考试,成绩达到要求者,可免雅思或托福考试成绩;
4.家庭有能力负担赴英国学习、生活费用。
二、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者至对外联络处办公室办理手续,领取相关材料,登记考试信息,并提交家庭同意其申请并有能力负担其赴英国学习、生活等费用开支的承诺书(家长签字,传真件亦可)。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3月31日。
三、其他
在申请前应详细了解该校学科情况,并认真阅读教务处制定的《湖南科技大学本科学生赴境外大学学习及课程学分认定管理办法》和《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本科学生赴境外大学学习及课程学分认定管理办法》。向我处提交申请的学生,即视作已了解并接受通知内所有要求。
对外联络处从即日起开始接受咨询和报名。咨询及报名地点:对外联络处(国际教育楼204、202);联系人:王老师、刘老师;电话:58291454    58290993。
胡弗汉顿大学情况及申请专业请登陆 www.wlv.ac.uk查询。
 
                                                                对外联络处
                                                             2015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