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选拔2018年秋季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留学学生的通知

    根据我校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College at Buffalo)的校际合作协议,现选拔我校学生2018年秋季赴该校进行3+2项目的学习。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完成在湖南科技大学本科专业的三年学习后,凡满足3+2项目报名要求的学生,将以“本科生后”(预备硕士生)的身份进入布法罗学院学习。
在布法罗学院,学生将攻读与本专业相同或相关学科的课程,并在第一学年的每个学期里,修满对方大学9个学分的研究生课程和3个学分的本科生课程。第一学年的课程学分修满合格,可转换为湖南科技大学相应学年的课程学分。
    在布法罗学院的第二学年,达到相应条件,学生可申请并正式获取布法罗学院研究生录取资格。学生按照所注册的研究生课程,再完成6-9个学分的学习和相关论文答辩,即可获得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学位。
    二、申请要求
    1.本校在读本科学生(含潇湘学院学生)
    2.专业要求:成绩单上无挂科记录,学业平均绩点达到3.0
    3. 英语要求: 托福成绩79分以上或雅思成绩6.0分以上或大学英语六级成绩450分以上(满足其中一个条件即可)。
    4. 家庭有能力负担学生在美国学习、生活期间的费用;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校内报名流程:报名者至国际交流处办公室办理手续,登记信息,并提交学院同意且签字盖章的申请出国交流的申请书(国际交流处网站下载)和家庭同意其申请并有能力负担其赴美国学习、生活等费用开支的承诺书(家长签字,传真件亦可)。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5月1日。
    2.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的报名流程详见附件。
    3.学生需完成校内报名才能获得完成学分转换和学校推荐。
    4.学生需先登录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的相关网站查询该校的有关专业和课程信息,查看是否有相近的专业获课程。网址链接附后。
    四、其他
    申请前应详细了解该校专业设置情况,并认真阅读教务处制定的《湖南科技大学本科学生赴境外大学学习及课程学分认定管理办法》和《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本科学生赴境外大学学习及课程学分认定管理办法》。向我处提交申请的学生,即视作已了解并接受通知内所有要求。
 
国际交流处从即日起开始接受咨询和报名。咨询及报名地点:国际教育楼202#、205#;联系人:刘老师、杨老师;电话: 58290993、 58291828。
有关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和详细信息可查询一下链接,
学校官网:http://suny.buffalostate.edu
可申请专业和课程:http://admissions.buffalostate.edu/international
学校住宿信息:http://residencelife.buffalostate.edu/
基本费用信息: http://studentaccounts.buffalostate.edu/tuition
 
附件:1. 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介绍
      2. 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3+2项目申请材料及要求
 
                                国际交流处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