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公告通知

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ETIE项目

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ETIE项目






  重要通知

因为国内疫情原因,我们ETIE项目出新政策啦:

  1. ETIE项目2020 秋季的申请日期延期至:2020年4月5日( 如果有意向的同学请尽快报名)。

  2. 对于没有满足ETIE语言录取条件的同学, 我们可以在3月中旬到4月中旬期间安排微信英语面试. (语言录取要求: 英语四级高于500分,或通过英语六级,或托福高于70分,或雅思高于6.0)



普渡大学西北校区

Purdue University Northwest

微信图片_20200306181251.jpg

   普渡大学西北分校(Purdue University Northwest),简称 PNW ,位于芝加哥附近并临靠印第安纳州沙丘国家公园湖岸。PNW是一所权威认证以学术闻名的综合性大学,是普渡大学系统的一部分,与西拉法叶校区一样均接受普渡管理委员会管理,享有同样的教育教学体系。同时,它也是印第安纳州第五大公立大学,拥有超过15000名学生和近70个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


PNW (Hammond Campus)排名信息:

Times of NW Indiana ---- 连续7年入选最佳大学

World News Report ---- 可授予硕士学位的大学中工科专业排名前20%

The U.S. and World News Report --- 可授予硕士学位的中西部大学中多样性排名前12

The College Database --- 美国中西部地区最佳区域大学排名第2


ETIE 项目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306181409.jpg


关于ETIE

ETIE(English Training In Engineering) 创建于2006年, 隶属于普渡大学西北校区(Hammond Campus)。项目创立至今已与国内30余所高校展开密切合作,其中包括中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ETIE面向工科专业的本科生及研究生,项目的一大优势是我们给大家更多的语言录取选择,学生没有雅思或托福也可以申请我们的项目,并且ETIE毕业的学生可免考GRE,且在项目期间通过PNW的英语毕业考试即可免考托福、雅思,通过语言要求后可直接申请PNW研究生。

从2006 至今,已有超过550名优秀学生加入ETIE项目。往届成功毕业的同学都有了很好的发展,其中70%的同学选择在PNW攻读研究生学位。ETIE项目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也是个很好的跳板,学生可以选择在PNW直升硕士,PNW的学习经历也非常有助于学生申请到自己梦想的各大名校。为学生之后的学习或工作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ETIE项目种类

   我们ETIE项目包括面向本科生的3+1+X,一或两学期本科生访学项目,以及面向研究生的一或两学期研究生预科,研究生一或两学期访学和研究生1+ 1项目。


ETIE

本科生项目

面向本科生的ETIE项目有:3+1+X项目,一或两学期访学项目。项目结束后,PNW将授予学生ETIE项目结业证书。


3+1+X

   面向就读本科三年级即将进入大四的学生,参加项目的学生在其第7学期赴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进行学习一年(第七学期,第八学期),在美学习期间每学期需完成1门英语,1门毕业设计,及2门专业课程(具体内容由两校共同确定)。能够按照PNW的教学要求完成学习任务的学生,可获得中国就读高校的学分认可及项目证书。

   在美一年学习结束后,满足以下条件的学生,可以免试GRE,获得美国普渡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入学资格:

(1)完成国内就读高校本科教学计划中的全部学习任务,正常毕业;

(2)达到托福,雅思语言要求或通过PNW ETIE英语毕业考试。

项目亮点:

   3+1+X项目是我们ETIE的一个特色项目,主要亮点之一是一年的毕业设计(相当于工程实践). 学生有充分的机会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题尤其是我们的国际知名的数字仿真与可视化创新中心(CIVS)有很多直接从工业界合作伙伴的实际课题 此外, 无论是想要申请PNW还是其他各大名校研究生院,一个优秀的毕业设计项目可以成为你申请研究生的一大亮点和优势。ETIE 3+1+X项目都是完成你研究生梦想的一个有力的跳板。


一或两学期本科访学

   面向于即将进入大二、大三的学生,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在大学第二或第三年赴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进行一或两学期学习,在美学习期间每学期需完成1门英语,及3门专业课程(具体内容由两校共同确定)。

项目亮点:

   申请该项目的学生通过一到两学期的交流可体验国外不同的教学体系,提升英语和专业课能力,也为未来想要留学读书的同学做下了铺垫。


ETIE

研究生项目

   研究生项目包括的一或两学期研究生预科,研究生一或两学期访学项目和研究生1+ 1项目。项目结束后,PNW将授予学生ETIE项目结业证书。


一或两学期研究生预科

   面向于正在读大四即将毕业,或已经拿到学士学位的学生,可来美国交换一年或者半年,在美学习期间每学期需完成1门英语,及3门专业课程(具体内容由两校共同确定,可选研究生课程)。

    在ETIE项目完成后,达到托福,雅思语言要求或通过PNW英语毕业考试的学生,可以免试GRE,获得美国普渡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入学资格.

项目亮点:

   申请此项目的同学可在ETIE学习期间修研究生课程,成绩达到B或B以上课程可转四门(12学分)到研究生课程中,这意味着进入研究生项目后只需修6门课即一年就可毕业,且在ETIE期间学生可有跟教授做课题研究的机会。


一或两学期研究生访学

   面向于在读,即将毕业或拿到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参加该项目的学生,赴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进行学习一至两学期,在美学习期间每学期需完成1门英语,及3门专业课程(具体内容由两校共同确定),此项目学生也可以选independent study来完成国内研究生论文(independent study会算在必修的3门专业课程内)。

   在ETIE项目完成后,达到托福,雅思语言要求或通过PNW英语毕业考试的学生,可以免试GRE,获得美国普渡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入学资格.

项目亮点:

   对于想要申请PNW研究生但还未达到语言成绩的同学,可以在这期间边修研究生课程边通过研究生的语言要求。PNW研究生期间可以最多从国内学校转四门(12学分)的课程到PNW研究生课程中(转换的学分只可用于一方)。


研究生1+1

   面向在读研究生,申请该项目的学生,在研究生第三学期赴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进行学习一至两学期,在美学习期间每学期需完成1门英语,及3门专业课程(具体内容由两校共同确定),此项目学生也可以选independent study来完成国内研究生论文(independent study会算在必修的3门专业课程内)。

   该学生需在PNW学习期间修满30学分的课程且全部课程获得B以上成绩(含B),可最多从国内学校12学分的课程到PNW研究生课程中(转换的学分只可用于一方)。

录取条件:

   GPA 不低于3.0;

   托福80 (写作18,口语18,听力14,阅读19),或6.5雅思(听力6.0,阅读6.5,写作5.5,口语6.0)。

项目亮点:

   申请该项目的同学可拿到普渡大学和国内学校的研究生双学位。


专业范围

   专业包括:自动化、计算机、电子、机械、土木工程、航空、交通、航空、能源、冶金、环境、材料、计算机科学等理工科专业。


ETIE项目语言录取要求

   与PNW合作的大学的理工科学生:大二,大三,大四,以及研究生。语言要求满足以下任意一项:英语四级高于500分,或通过英语六级,或托福高于70分,或雅思高于6.0分,如果有同学因为国内疫情原因语言成绩还未没达标,可以和我校进行电话面试(研究生1+1项目除外,详情请见该项目介绍)。

   所有通过ETIE项目毕业的学生,在ETIE期间通过英语毕业考试即可免考托福、雅思和GRE,直接申请PNW 研究生。


ETIE申请PNW研究生要求

   GPA不低于 3.0;

   托福80 (写作18,口语18,听力14,阅读19), 或6.5雅思(听力6.0,阅读6.5,写作5.5,口语6.0)或通过PNW ETIE 英语毕业考试,免考GRE。


ETIE项目优势

1. 语言优势: 申请PNW研究生可免考托福、雅思(ETIE期间通过英语毕业考试即可达到本校研究生语言录取要求)。 达到语言要求的学生可免考 GRE。

2. 录取优势:参加ETIE项目的同学申请普渡大学西北校区研究⽣可优先录取。

3. 申请过程简化:在申请PNW研究生过程中会得到PNW专人的帮助和指导,省去中介申请费用。

4. 学费减免机会:学校提供各种研究生工作职位 (Teacher assistant, Research assistant),可免大部分学费。

5. 资源优势:PNW先进的实验室设施及丰富的研究资源,国际知名教授和研究中心,与多个企业及工厂保持着密切联系,出色的实践经验及校园工作机会,有机会参加国际比赛,最佳工程类项目名列前矛,芝加哥附近的便利地理位置。

6. 学费低:PNW是公立大学,也是全美公认性价比最高的院校之一,学费是一般私立大学的50%左右,国际学生学费远低于同等级美国顶尖大学。

7. 高含金量的学位价值:世界公认的普渡品牌强力助推学生的未来发展。毕业后很多学生选择留美就业,多数顺利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另有很多学生申请攻读博士学位,回国发展的同学也都获得了良好的工作机会。


CIVS

(Center for Innovation

through Visualization and Simulation)

微信图片_20200306181504.jpg

   由周谦教授创办的实验研究中心。将先进的模拟技术与三维可视化和虚拟现实技术相结合,通过最先进的仿真和虚拟现实可视化技术,CIVS为解决各种研究问题,行业问题以及教育和社区问题提供创新解决方案。通过与110多个外部组织的紧密合作,CIVS的项目提供了巨大的教育和经济影响。

   ETIE的毕业设计项目大部分的课题来源于CIVS,每组毕设有两至三名成员,都配有CIVS的指导导师,每周需要与导师会面并汇报毕设进程。通过与CIVS的紧密联系,让同学们有机会亲自体验并实践工厂项目。

   同时CIVS也给在读学生提供了诸多的学生研究助理的工作岗位,每届都有很多的ETIE学生向CIVS投简历,也有很多毕业的同学因为CIVS的工作经验找到了非常好的工作。

   详情请见: https://centers.pnw.edu/civs/


往届毕业生去向

往届毕业生继续就读知名大学:

硕士或博士: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杜克大学、普渡大学、密西根大学、纽约大学、东京大学、德州农工大学、加州大学、伯明翰大学、康奈尔大学



往届毕业生在知名公司工作:

苹果(美国)、3M(美国)、微软(美国)、NIPSCO(美国)、Agiltron(美国)、富士康(美国)、Cisco(美国)、高盛(美国)、英特尔(中国)、大众(中国)、复旦大学(中国)。







微信图片_20200306181612.jpg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ETIE公众号



咨询请发邮件至ddilixia@pnw.edu

欢迎浏览我们的网站: www.pnw.edu/E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