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公告通知

上海市出入境主办 2019届科技大学大学生暑期赴美海外实习报名启动

上海市出入境主办
2019届科技大学大学生暑期赴美海外实习报名启动
 
世界顶级的美方执行方CIEE(国际教育交流协会)支持,更优惠的价格,提供更优质的岗位和服务。
 
 
项目简介:
项目一:  暑期带薪实习
针对全校不限年级专业,基本口语沟通即可,全球最好的sponsor :CIEE《国际教育交流协会支持》,每年的出行时间6月-9月,岗位可按照意向和口语等级综合匹配,岗位大多分部在国家公园,游乐园,旅游胜地,大型度假村酒店,东部沿岸及五大湖周边。
上海市出入境有老师在美国负责学生安全,保险覆盖全面,住宿会在国内安排好,国际文化交流+带薪工作+假期游美+实践中学习提升一步到位。
 
项目所有的费用明细:
3000人民币报名费,
3200美金项目费(自己去银行按事实汇率)
往返机票算4500+,签证费1000。
前期所有费用大概3w人民币。去美国之后按周发工资不需要在问家里要钱,工资能覆盖吃住的同时还能结余很大一部分,最终打平项目费,如果二工或加班的同学收入会更多。  
 
能赚回来的钱:
 一个月工资:平均9美金x36小时x4周=1300美金。除去吃住400美金/月,一个月剩下900美金左右,不兼职 不加班 , 3个月除去吃住剩下3000美金左右是正常的,加班或兼职第二份工作的同学都是4000_5000美金。
 
项目特色
 美政府监管,有法可依,合法保障,持J1签证;
 通过暑假短期社会实践,结交国际友谊,打开自身视野,锻炼自己独立能力;
 每年15W国际大学生赴美参加该项目,方便学生获得跨文化交流经验,为职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全球最好最大的j-1项目sponsor《CIEE》国际教育交流协会支持,安全,岗位,服务绝对的保障。
欢迎大家直接咨询了解项目
湖南区项目负责人:饶老师微信QQ:1913182530电话:18573103877
负责老师廖老师:微信QQ:1642029812电话:15973187039
湖南分部地址:湖南大学北校区银杏楼GR商学桥101室
座机: 0731-88684716 
上海总部地址:上海市汉中路188号2楼A3
座机:021-63538988
官网:官网:http://www.sharedvision.cn/
 

CIEE 最新岗位列表以及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