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仇怡同志赴印度友好访问的公示

        为在干部因公出访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根据湖南省因公出国境管理有关要求,现将仇怡同志赴印度友好访问交流公示如下:
        接团中央国际联络部来函,团中央定于2018年11月26日至12月3日派遣中国青年代表团访问日本。应印度青年事务和体育部邀请,团中央将派遣中国青年代表团一行200人前往印度开展友好访问。经研究决定,推荐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共青团湖南省委员会副书记(挂职)仇怡同志于2018年11月26日至12月3日随团出访。该团在外费用由邀请方负担。
公示时间:2018年9月25日至2018年10月1日。(7天)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团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
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请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示。
    受理部门:团省委组织部    受理电话:0731-88776726
 
                                      湖南科技大学
                                    2018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