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公告通知

中外服主办-湖南科技大学第二届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活动正式启动


 
Summer Work & Travel USA Program是美国国务院教育及文化事务局根据美国政府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Smith-Mundt Act)制定的面向全世界大学生的暑期文化交流项目。项目在中国大陆推广之前,已经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50余年,每年约有15万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利用他们的暑假,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3个月的短期社会实践,并利用实践之   余,在美进行文化考察,了解当地。该项目是国内高校最为普遍,规模较大的出国项目之一,也是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出国项目之一。
  
实践岗位
    岗位遍布全美,以基础性服务性岗位为主。如销售助理,主题公园,游乐园,餐饮企业服务生,酒店服务生,泳池巡视员等等。
典型的企业包括奥兰多环球影城主题乐园,迪士尼乐园,洛杉矶六旗魔山主题乐园,黄石国家公园,科罗拉多大峡谷国家公园,麦当劳,7-11,希尔顿酒店,万豪酒店,温德姆酒店等。                                                                    
 
实践收获
1. 正规企业的工作经验,增加学生的就业优势
2. 纯英语工作环境,拥有良好英文口语能力;
3. 为赴美深造及申请跨国企业创造竞争优势;
4. 了解海外生活、工作及文化;
5. 结实更多的国际朋友、扩大人际交往范围;
6. 感受外企工作环境,独立自主能力及沟通能力的提高,建立良好自信心;
7. 实习期间企业支付薪水,支付工作期间日常生活费用经济负担相对较小。

中外服项目负责老师:陈老师:18500374665(微信同号) 






 
报名注意事项

  1. 国际交流处网站下载《湖南科技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报名表》、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赴国(境外交流申请表》填写完整并签字盖章后交国际教育楼203杨老师。
2.学生办完签证确定出去实习前需到203办公室办理学籍保留材料送学校教务处。
3.学生应详细了解该校学科情况,认真阅读教务处指定的《湖南科技大学本科学生赴境外大学学习及课程学分认定管理办法》及《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本科学生赴境外大学学习及课程学分认定管理办法》。
 
国际交流处联系人:杨老师 5829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