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学校教师和管理干部国家公派出国意向摸底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人才培养规划,为实现加快人才国际化步伐,促进学校学科发展,优化教师队伍,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与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的目标,学校鼓励教师和管理干部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项目申报。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申报和管理工作,制定“十三五”期间学校外语培训及派出计划,请各单位将本单位有意向在未来5年内计划申请国家公派出国项目出国研修在岗的教师和管理干部(其中申请访问学者项目的教师年龄不超过55岁,申请青年骨干教师项目的教师和管理干部年龄不超过45岁)的基本情况于12月26号以前报对外联络处。
请意欲出国的教师和管理干部认真填写好《学校教师、管理干部国家公派出国意向摸底调查表》(附后),并将电子稿于12月26日前发至faoffice@hnust.edu.cn 电子邮箱。联系电话:58291454、58290993。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本次调查工作,本次未提交摸底调查表的教师和管理干部(未来5年内新进教师除外)将不被列入未来5年的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计划。
 
附件:学校教师和管理干部国家公派出国意向摸底调查表
 
对外联络处
2014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