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美国加州浸会大学来访我校洽谈合作

  916,美国加州浸会大学副校长Dr.Larry Liname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访问,就两校开展教育合作、设立中外合作机构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上午10:30,座谈会于国际教育楼对外联络处会议室举行。美国加州浸会大学副校长Dr.Larry Liname,我校副校长刘友金及外联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外联处张亚东处长主持。

  刘友金对浸会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各自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实力等做了详细介绍,Dr.Larry Liname还展示了一段浸会大学的视频,并打趣的说“我们办学的年份相似、学科也相似,我们是兄弟院校。”

  谈到合作,刘友金希望两所大学能够在商学、工程类、艺术类等专业领域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双方就开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设立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商讨,双方的本科机制进行融合,两校在学籍管理、学分互认以及课程对接等方面取得了一致意见,并就开展“2+2”“3+1”“4+0”等合作项目模式进行了讨论。刘友金与Dr.Larry Liname分别代表两所学校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为表深厚情谊进行了礼物互赠仪式。随后,刘友金陪同Dr.Larry Liname参观了校园及教学设施。

新闻链接:

美国加州浸会大学(California Baptist University,简称CBU)是一所私立的综合性基督教会大学,成立于1950年,属于非盈利性的公共教育机构。学校以收费低廉,环境优美,安全,教学质量高而著称, CBU拥有500 多名教职员工,近7000名学生,师生比例为17:1,CBU有150多个本科专业课程,33个认证的硕士学位,学科设置齐全,专业优势明显,是美国西南部发展速度最快的大学之一,2006年美国世界与新闻报道将学校列为西部研究生类高等院校61所高校中第51位。除了具有很高的课程质量外,CBU与企业的紧密合作也极大地丰富了学生课堂知识与实践运用相结合的经历,并且学校还以其温馨、深厚的校园文化和高品质的学生生活而闻名。
  
  学校官网:
www.calbaptist.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