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赴湖南中医药大学走访调研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留学生招生、培养和管理,优化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提高来华留学生教育质量和学校办学国际化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3月13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昭潭书院代表一行到访湖南中医药大学调研。

cb444d5f3bae468eaef3e3fdf9ac1d4f.png

湖南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蔡雄对我校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发展规划、学科特色、招生管理模式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展情况,分享了学院在国际学生教学与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以及人才培养实效,表达了与我校加强交流、互学互鉴的希望。

b856958985624118bd86f0544c685aed.png

湖南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柴凝详细介绍了我校留学生培养工作现状及建设思路,并希望两校在留学生管理、中外合作交流等方面互通互鉴,协力奋进。

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是我校推动“双一流”建设,提升国际化水平的重要战略任务。通过本次交流研讨,双方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促进来华留学教育教学工作“提质增效”,为后续优化留学生培养质量夯实了基础。

/秦宜郁 刘嘉懿 图/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江岁 周玲花 柴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