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美国加州硅谷大学校长来我校交流

美国加州硅谷大学校长来我校交流

美国加州硅谷大学校长来我校交流
      4月4日,美国加州硅谷大学校长萧凤鸣访问我校。副校长刘友金在国际教育楼209厅亲切会见萧凤鸣一行,商学院、计算机学院及外联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并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萧凤鸣就加州硅谷大学的师资力量、毕业生就业率等基本情况做出介绍。他指出,加州硅谷大学是为满足硅谷对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和工商管理等领域的人才而设立的,旨在为硅谷培养和输送计算机领域的实用型高科技人才,因此60%的师资都是来自世界著名的IT企业的双师型教师。此外,他分析了加州硅谷大学与硅谷联系紧密程度、硅谷就职待遇和计算机数码行业发展前景,并就2+2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3+1+1本硕连读项目进行了交流,希望与我校制定长期合作计划。

刘友金对萧凤鸣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留学费用、门槛条件、教育模式进行深入了解。刘友金提出,加州硅谷大学的人才培养机制、学籍管理机制都值得我校借鉴学习,两校之间的合作空间也很大,两校应深化交流内容、扩大合作项目。

新闻链接:

  
美国加州硅谷大学创建于1997年,位于世界高科技发源地的加州硅谷中心圣荷西市,是美国国家教育部和美国加州教育厅认可的高等学府和全美独立院校大学甄选委员会)会员,也是中国国家教育部所认可推荐的美国大学。涵盖有计算器科学 、计算器工程和工商管理等专业。该校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教学模式已为硅谷尖端科技企业如甲骨文(Oracle)、思科( Cisco)等培养了一大批计算器科学(MSCS) 、计算器工程(MSCE)、工商管理(MBA) 等领域的实务型高级专业人才。网址: http://www.svuca.edu/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