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英国胡弗汉顿大学踏秋来访






冬始秋余,金风送爽。1029日上午,英国胡弗汉顿大学副校长DrIanOakes一行踏秋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刘友金热情接待,教务处、外联处、研究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座谈会于国际教育楼会议室举行,双方就加深两校间的教育合作、建立中外合作机构等事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友金代表学校对英国胡弗汉顿大学再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各自学校的发展变化、新增授权等做了详细介绍,刘友金表示:“我们两校在教学内容、办学模式的交流上一直是持续的,未来的交流只会更密切。”

   会上,双方在扩大交换生培养范围、建立中外合作机构等方面展开交流。刘友金提出了在两校优势学科上开展研究生项目,申办非独立法人机构、发展1+1教学模式等合作内容,并与DrIanOakes进行了合作设想。两校在教师授课、课程对接等方面取得了一致意见。DrIanOakes表示,这会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合作项目,他非常乐意该项目的进一步落实。

  研究生学院院长 高文华认为目前学院的土木工程、英语教育等学科可以实行双方专业对接,希望两校在硕士研究生培养上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会议最后,双方约定将会于11月底推出可行性的合作报告,土木、英语、艺术、教育有望成为双方交流的热门学科。会后,双方互赠礼物,合影留念,并参观了留学生宿舍。

   新闻链接: 胡弗 汉顿大学(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成立于1931年,并在1992年升级为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拥有学生约23,000人,其中约百份之十是来自国外。胡弗汉顿大学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及学习设施,在西米德兰兹拥有五座美丽的校园,其中包括一座位于斯罗普郡特尔福德的新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