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德国联合足球公司来校洽谈“足球训练基地搭建”项目_湖南科技大学新闻网







  11月9日上午,德国法兰克福联合足球公司发起人汤姆斯· 厄恩斯特(Thomas Eenst)一行来我校进行访问,就与我校合作搭建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于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

 

法兰克福联合足球公司代表汤姆斯、奥斯汀、桑尼,湘潭市足协、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出席,我校党委宣传部、对外联络处、体育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与会,湖南经视对座谈会进行全程报道。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申伟华主持。

 

双方分别就各自发展现状、项目合作方式、开展交流展望等内容做出详细介绍。恰逢“湘潭市校园足球计划”时机,汤姆斯做出培训基地建立构想,他希望借开展此项目机会为青少年提供专业的训练指导。根据合作构想,由我校提供场地、师资等方面的支持,法兰克福联合足球公司也将引进德国教练做进一步指导。

 

双方在开展培训模式上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就基本培训、选优培训、国外职业培训三种训练形式进行了讨论。湘潭市体育局、市足协代表依次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此项目的开展。

  会议最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理哲表示,足球是发展校园体育的突破口,我校场地设备齐全,拥有足球教练员资格的教师共25人,便于此项活动在校内乃至全市开展。

  
德国法兰克福联合足球公司(德语:Eintracht Frankfurt Fußball AG),又译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899年,位于黑森州的美茵河畔,是法兰克福最大、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