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我校召开2016湖南国际友城教育友好交流座谈会

















 
    10月17至18日,我校在综合楼601会议室召开2016湖南国际友城教育友好交流分场座谈会。副校长刘友金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学院人员与会。

  来自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的乌里扬诺夫斯克国立师范大学副校长阿芙斯特拉罕采娃·伊琳娜、乌里扬诺夫斯克国立技术大学国际外事交流处处长帕祖什金·巴维尔,以及来自英国林肯郡的格罗斯泰特主教大学副校长杰恩·米契尔等外宾在会上表示,对参加此次座谈会感到十分荣幸,双方进行了身份介绍,交换名片,互赠礼品等交流仪式。

  刘友金对三位国际友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校址、占地面积、建筑特色、学科分布、教学资源等多方面介绍我校,并重点介绍了我校“海牛”号深海钻探技术。“加强国际交流是我们工作的一大重点”,刘友金表示,希望同来访学校展开深入合作,更好地实现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发展。

  外宾们也对自己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理念、教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强烈表达了与我校加强教育交流合作的意愿。会后,在刘友金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三位代表参观了我校美术楼、国际交流中心、理科楼等场所。正在美术楼举办的艺术学院学生万瑶的画展获得了外宾的赞赏,外宾用高度赞美了我校学生的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