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俄罗斯艺术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

 

   窗外春寒料峭,室内暖意绵绵。3月2日下午,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迎来了一批外国客人,由俄罗斯3所高校组成的艺术教育代表团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副校长冯涛热情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校办、对外联络处、艺术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冯涛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概况和相关国际交流情况。代表团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办学情况,并对我校的热情迎接表示感谢,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了解,促进双方在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双方还就开展交流与合作的有效途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前往艺术学院考察交流。艺术学院的贵宾室里,双方就各自的艺术创作与办学风格进行了广泛交流,贵宾室里洋溢着热情友好的气氛。随后代表团一行连续参观了国画、油画、水彩画和版画等六个工作室。
   代表团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还乘车参观了校园。
   此次代表团一行共五人,分别是列宾美术学院外办主任阿鲁玖杨.伊万.伊萨卡维奇、别尔哥罗德文化艺术大学副校长珂列耶娃.尹娜.瓦西里耶芙娃、莫斯科国立美术学院外办主任古谢娃.伊莲娜.亚历山大洛夫娜、俄中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执行会长崔姗及其项目主管陈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