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西苏格兰大学代表来我校访问


327日上午,西苏格兰大学外语部主任Dr. PhilipMorris和中国市场部经理陈君来我校访问,副校长刘友金在国际教育楼209室会见Dr  PhilipMorris一行,外联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双方2014年交换项目以及其他合作进行洽谈。

  刘友金致欢迎辞,表示两校自2006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在学生和教师方面交流密切,我校先后选派了多批教师和学生赴西苏格兰大学访问学习,希望可以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他指出,要充分利用我校良好的发展形势以及国际教育楼优质的基础设施,进一步拓展合作,把合作计划细化、落实,抓住契机,加强我校的国际化建设,开展有影响力的合作项目。

  作为重要合作伙伴,我校与西苏格兰大学启动本科生交流项目(3+1项目)、硕士交流项目(4+1项目)等多个留学生交换项目。今年,西苏格兰大学将与我校增加财务会计、管理会计等硕士交流项目,以及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等本科生交流项目,并且提供学费减免和较多的奖学金名额。

  此类交流互访将更好的促进我校国际化进程,为我校教师和同学提供更好的学习交流机会。

新闻链接:

  西苏格兰大学(原佩斯里大学)位于英国的苏格兰西南部,是一个多学科综合性教学与研究机构,创建于1897年,是英国政府正式批准成立的国立大学,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综合性大学。西苏格兰大学现有在校学生10000余人,学生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学校具有浓郁的国际气氛。其中英语教育等专业排名英国前五名,与我校于2006年开始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