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Tan Chou Yong教授到访我校

为促进我校高等教育国际化,推进校际交流与合作取得新进展,2024年3月6日下午,应我校邀请,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Tan Chou Yong教授到访我校,洽谈师生交流与合作等相关事宜,我校副校长王进教授接见了来访嘉宾。国际交流处、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与会。

ad5c01838d5248348ade9983e87190f7.png

合影

会上,王进首先对Tan Chou Yong教授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王进表示,国际交流与合作是促进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途径,高等教育国际化已成为衡量一所高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期待双方高校在校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合作共赢。Tan Chou Yong教授对马来亚大学发展历史、专业分布、学生来源、专业特色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与我校就师生交流、课程开发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3月6日下午,Tan Chou Yong教授参观了校史馆,对我校的悠久历史和卓越成就表示赞许,并对后续合作事宜的推动表达了期待。

作者:文/侯花蕾  图/宣传部 

一审:侯花蕾,二审:柴凝,三审:吕爱晶